a1

這次又選了另一家水煮餐跟大家一起訂購,這次我也加入了新店家的訂購行列。

首圖就是第一次的菜單-打拋豬,因為當天中午剛好有事情,只好晚上帶回家加熱,

看起來加熱過的賣相還不錯。

a2

蔬菜有菠菜;高麗菜兩份,半顆水煮蛋和豆莢一小塊地瓜,飯是紫米的。

我必須說,水煮的高麗菜再次加熱真的好難吃阿阿阿阿,而且這真的是完全原味的,連鹽巴都沒有,

所以所有的菜色吃起來都是淡而無味,唯一有味道的就是鋪在飯上的打拋豬肉了。

幸好,他們家的打拋豬相當好吃阿,有鹹、有一點點辣,還看得到番茄塊,超下飯的,

完全是用主菜解救了其他菜色!讓我又訂了一次。

a6

這一次的是韓式泡菜燒肉(微辣)。

一樣兩份高麗菜、一份空心菜,兩根四季豆、半個水煮蛋還有一塊彩椒和地瓜。

a7

空心菜是會氧化的菜,賣相真的不太好,所以吃著吃著也覺得好像纖維多了一些。

高麗菜和四季豆就還好了,但就是原味中的原味。彩椒有一點調味,不過還得再煮一下比較軟。

今天的主菜是韓式泡菜燒肉,味道很不錯,該辣的辣、該脆的脆,肉也多,調味的剛剛好,

真的只有主菜好吃,可能這也是水煮餐的關係。

a8  

還好飯吸滿了泡菜燒肉的湯汁,雖然軟了一些,但還挺好吃的。

a3

隔天,是日式燒鳥丼。

這次菜色變化比較多,有莧菜、湯匙菜?吃不太出來,半塊玉米和水煮蛋,兩根四季豆、高麗菜一份,

還有一塊地瓜和一顆小番茄。

a4

我想要的燒烤的味道居然沒有出現!!雞肉還滿多塊的,上面灑了五味粉和蔥花。

一樣,水煮的菜真的沒辦法能多有味道,不過莧菜和玉米還滿適合水煮的,都是吃了還是會甜的。

a5

雞肉有燒烤過的痕跡,還是有點柴,雖然不會乾到不行,

下方也有湯汁,但還是跟想像的燒烤味有點差距。

下面的飯一樣,QQ濕濕軟軟,唯一有味道的主菜加飯我都是最後才吃。

我們是一周一周訂購的,每天都要有五個才成團,外送也都滿準時的,

一個便當是NT90,有吃水煮餐需求的,可以先上店家的粉絲頁看看喔。

 

原味-水煮專賣店(請直接在FB搜尋)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大祥街15號

電話:0971-233570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健康食代-水煮低卡餐盒@崇德店

(台中南屯)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口味清爽,吃了輕盈。

(台中)使用特製餐盒、健康烹煮的便當-大采廚房@天津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