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H,你好嗎?

 

 

最近開始上品管課程,班上有我們公司的人,他跟你長得好像好像,

而且說話的方式、走路的樣子,幾乎都和記憶中的你相疊。

和你有好的記憶,也有不好的回憶,

但日子過去那麼久了,我只想問問你,最近好嗎?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吧,除了偶爾會在MSN上面聊著言不及義的話題,

畢業將近五年的日子,我們頂多見過三次面,

和你的談話總是繞著彼此的感情、近來的生活,還有以往,

可是過往的疙瘩總刺的我疼痛。

 

 

我記得畢業後有一次的小小聚會,你點名一定要我參加,

那時的我對你的印象已經不是很好,基於同學、基於朋友,

我好像找不出任何理由來拒絕你的邀約。

茶店裡,沸騰的聲音幾乎淹蓋你的話語,呵,竟然是因為那樣的原因,

所以你想見我。

心裡有些難受,畢竟,那也是我不肯也不願再去提起的話題。

除去已經不存在的友情,這樣的會面令人有些難堪。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輕易原諒像你這樣傷害我的人,

就算流很多淚,受了委屈,我還是可以坐在你面前,輕易地和你談天說笑,

雖然我知道痛還在,傷痕還在。

可是你不懂,在你認為我身上沒有任何可獲取的利益時,先說放棄的是你,

友誼在你眼中只是可笑的代名詞。

你沒看過我躲起來哭,你沒見過我因為你的流言而落淚,

你只是想要得到安慰,因為我不會拒絕,所以任你予取予求。

談笑風生背後,我是嗤之以鼻的,或許我真的是個雙面人,

才能在傷害之後,忘記痛楚,笑著感謝他人的傷害讓自己成長。

 

 

不提了。

三次的見面裡,有兩次你是為了感情而來,

不知道現在關於感情你怎麼樣了?一切都還安好嗎?

反正,要幸福,在不傷害任何人,包括自己的情況之下,要幸福喔。

我還是會記得你的,那個很聰明,自認可以擁有權力和全世界的男孩,

和你愛的女孩,一定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