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yBI97

在上班的路上能有家還不錯的早餐店,那種感覺真好,至少不用漫無目的地晃呀晃的,

花好久的時間找吃的,也因為這樣,吃了好多天的早安有喜,自由店的門口造景讓人覺得很舒服。

/tmp/phpOFORYe

面對店家的右邊用餐區,左邊就是點餐的地方。冷藏櫃裡的水果和鮮奶看起來都很新鮮。

可能是這附近的早餐店真得滿少的,每次來都要等上好長一段時間,打電話外帶的人很多。

/tmp/phpNegRsF

在左邊些有等候區,旁邊的木製架子放了一些先做好的漢堡三明治等等,可以拿了直接結帳。

/tmp/phpywPDDn

有很多口味,這是不同天拍的,除了一般的漢堡、三明治以外,還有長棍、牛角可頌、貝果等等喔。

/tmp/php4fLCFw

冷藏櫃上面有肉質來源,食物的熱量標示。

/tmp/phptDWd8a

後方的櫃子是內用的餐盤回收區和垃圾桶。

/tmp/phpj7O6nU

至今還未曾內用過,不過這裡面的感覺很棒,木製桌椅、落地窗,整個空間明亮、舒適。

/tmp/phpaonVWs

第一次吃了招牌的香甜玉米蛋餅,厚酥(NT35),搭配熱紅茶。

/tmp/phpoYyCsT

已經吃過幾次的厚酥蛋餅,真的是煎的又酥又脆的,裡面的玉米也很多,

但醬有比較少一些,吃起來偏乾,還好紅茶作伴。

/tmp/phpm9kABZ

哇,冰的紅茶飲料杯也太好看了,我也喜歡包裹著今天早餐的紙袋顏色。

/tmp/phpd8dVgz

這次我選了菇菇起司蛋口味的滿福堡,原本我是想問說有沒有普通的漢堡可以換,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不好,就直接吃了滿福堡。

結果想不到出乎意料之外的軟又好吃,菇菇是使用杏鮑菇,

和蛋還有起司融合在一起,帶點鹹味,一樣沒有加醬和加菜,這個口味我喜歡。

/tmp/phpfEQwWq

隔天我終於換成功了,一樣是起司菇菇蛋口味的可頌,不過不小心被我壓扁了。

如果是當場吃的話,可頌一定又香又酥吧,就是少了剛出爐的那種感覺,有點冷掉,

而且部分起司還黏在紙袋上,感覺小可惜,不過還是鬆軟好吃。

/tmp/phpzHE3JZ

再來挑戰的是一直在櫃台上方螢幕看到輪播的大板燒肉炒麵(NT60)。有點小貴哪。

/tmp/phpgc06RR

打開看到沙拉醬發現不妙,忘記有可能是有加醬的了,除了有沙拉醬以外還有柴魚片和肉片,

肉片沒有腥味,有厚度也好吃,炒麵加了洋蔥和醬,

我努力地挑出來和擦去沙拉醬的痕跡,才開始吃的。

/tmp/phppjGu4K

有看到集中在炒麵上方的沙拉醬嗎?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吃醬。

幸好挑過洋蔥和沙拉醬後,炒麵味道很不錯,麵條也很Q,如果沒有這兩種東西,我很可以接受。

/tmp/phpyzdZAF

不過後來發現搭配炒麵的蔬菜有點黑,原本想說是不是炒麵的醬的關係?但因為只有黑某些部分而已,

我只好也把他挑起來了,有去粉絲頁反應,但目前是沒有得到回覆。

/tmp/phpmAbAXA

真得很喜歡他們家的紅茶,尤其食這個杯子裝起來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喝,我還特地站在店前拍照。

我通常是微糖去冰,這樣的紅茶帶點澀,剛剛好甜,不過建議還是在退冰之前喝完,

不冰的時候就會有一點甜膩味了。

/tmp/phpgrQ8v7

這一天我挑戰的是肉鬆口味的法國吐司,我還加了一顆荷包蛋。

法國吐司煎的兩面焦黃,帶點奶油香,肉鬆大部分都集中在中間,咬到中間就是紮實的肉鬆味,

不過我總覺得早餐店的肉鬆就是比較粉一點,早安有喜的也不例外,但也可能只是我自己這樣覺得。

/tmp/phpvdiLpE

然後,我又挑戰了不同的口味,這次是板燒烤肉不醬不菜,烤肉真得很正,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今天幫我搭配了半熟蛋耶,一般我是不太敢吃這種還會流動的蛋黃,不過因為蛋很新鮮,

不用擔心腥味衝出來,反而是甜甜的蛋香,非常好吃,吐司也不會太乾喔,搭配紅茶真的太棒了。

/tmp/php2qPtBb  

這是我用掃描的菜單,非常完整,如果跟我一樣趕上班的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可以省去等待當場製作的時間喔。

這是我吃過的第三家早安有喜,餐點依舊在水準之上,在我們附近算是好吃早餐店貧濟的地區,

有這樣一家早餐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開心了,也推薦給附近的人吃吃看喔。

 

早安有喜 MORNING YUSEE@自由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138號

電話:0938-855337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晨家早午餐Mornhome,環境舒適、餐點豐富味道好@太平店

(台中南區)E-Xian。一鮮堅持屋早點,用心製作、吃的人開心@東興店

(台中西屯)早安-有喜Yosee,也有午餐可以吃!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