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606.JPG     

    昨晚又夢見妳了,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或許是我心中對妳的愧疚,或許是我逃開了我應該面對的事實,

    或許是我糟蹋了純潔的感情……

    總之,總之,妳的臉孔,無論是悲傷的,無論是釋懷的,還是幸福笑著的,

    都讓我擰了心的醒來。

 

    好忌妒妳,認識妳的人曾跟我說過,妳是一個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東西的人,

    妳想要幸福,就會努力地去追尋那樣子的幸福,

    我看著妳在轉變,看著妳走在前面,我看著妳重生,

    最後建立了一個家,終於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我好羨慕。

 

    我從來就不善與人建立關係,或者是害怕深交之後,

    自己將赤裸的呈現在他人面前。

    因為恐懼,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保護自己,傷害別人。

    一直以來,對妳的誤解大過於瞭解,因為不懂,

    所以我的內心填滿了其他人的話語,用那樣的認知否定了妳的真心,

    好不容易牽起的感情,斷線。

   

    昨夜夢裡,我看見妳牽著妳的好朋友來看我,

    說輾轉知道我的身體不好,特地拿藥來讓我吃,

    那一瞬間,眼淚噴了出來,覺得自己好醜陋,行為有多不齒,

    卻換來妳那麼溫暖的微笑。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妳說說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搞砸了一切,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