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斑點死掉了。就在上周六的晚上。

 

 

因為擔心,所以還是把我的小水瓶帶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都很活潑的斑點,在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躺在石頭上,一動也不動,我以為是我自己看錯,

搖了搖水瓶,但是只有小藍不知情地游呀游,

斑點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似乎是怪罪我的失職,好難過喔。

親愛的斑點,好好地去投胎吧,下輩子別再當小魚了。

 

 

 

斑點.jpg 

 

 

 

這是斑點最後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