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o4r0n

跟弟弟們來台北是為了吃一蘭,這樣有沒有讚?

除了是回憶以外,也是第一次在台灣吃一蘭,我們大家都好興奮,

服務人員打開眼前的簾子,送上屬於我客製化的拉麵時,有種彷彿又回到日本的感覺。

/tmp/phpcI7BkB  

我們去的這一監一蘭是台北別館,也就是在信義新天地A11的地下一樓。

是說這邊有A9、A11,我們在這邊繞呀繞的,都要頭昏腦脹了,

下B1F時,看到一蘭的標誌好感動阿。

/tmp/phpfit8Uu

就是這個光!雖然我們找到了一蘭,但還是要往樓梯的方向排隊,居然是從B1排到1F!

可能是因為我們來的這天也是假日吧,但比起在日本看到的光景,人真的也算是不少。

/tmp/phpGe7n21

牆上有很多明星的簽名,一蘭還準備了小道具可以拍照。是說戴口罩拍看起來都差不多,哈哈。

/tmp/phpVeXAIA

就是這個,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而插隊喔。

/tmp/phpcOsERf

終於離座位越來越近了,我覺得在這邊等待的時間最難熬,明明很近,但還是要等上一會兒。

/tmp/php3U2F02

服務人員安排了座位以後,我們和弟弟是分成兩處用餐。這個時候也可以把點單交給服務人員了。

自己的座位旁邊也有追加餐點的點單,左邊一樣是可以直接喝水的水籠頭,前方就是遮起來的簾子。

/tmp/phpI2Xaw0  

轉頭看了一下,原來弟弟們在另外一間,是說坐了幾次這樣的位置,還是會覺得有點侷促。

還好座位的右下方有可以掛背包的地方。進入用餐座位區的最後方和左方都有掛勾可以吊衣服。

/tmp/phpHgr6Ee

來一蘭我一定會點的海苔(NT38),半熟鹽味蛋(NT38)是元宵節的特別活動。

只要加入一蘭的IG就可以在當日免費享用半熟鹽味蛋一顆喔。

/tmp/php14L2bc

才一下子而已,服務人員就恭敬的把我的拉麵(NT288)送到桌上,再拉上簾子。

/tmp/phpOqENLi

我是真的不太敢吃糖心蛋,一蘭的半熟鹽味蛋有淡淡的鹹味(廢話!),蛋咬起來相當有彈性,

因為弟弟們坐很遠,叉燒肉只好自己吃了,還好今天的不胖,瘦肉的地方相當好吃。

/tmp/phpfhvOIq

我選的是偏硬的麵條,還留有脆度,咬起來有種粉粉的感覺,我喜歡。

/tmp/phpl36PRF

忘了拍半替玉上桌的樣子,我和地瓜同學分享半份加麵(NT48),只拍了空碗。

/tmp/phpbRp8O1

湯頭好濃好好喝,應該要點三倍辣的,因為膠質的關係有點會黏嘴唇。

/tmp/phpNP4v1u  

想著晚上要參加演唱會需要體力,連湯都喝的一口也不剩了。

原汁原味從日本整個複製過來的一蘭,跟記憶中完全一樣,無論是口味、出餐方式或者是裝潢,

這是現在不能出國覺得很讚的一點,雖然價格還是很高,但至少吃到了想念日本的那種味道。

 

一蘭拉麵

位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B1F)

電話:02-2729-9866

官網:https://ichiran.com/index.php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在香港,為什麼也要吃一蘭?@銅鑼灣店

(2017‧初見大阪)好久不見,一蘭@道頓堀店本館

(2015‧盛夏東京)用一蘭,來告別這次的東京之旅。@原宿

(2015‧盛夏東京)吃一碗一蘭拉麵,總是心滿意足@新宿中央東口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