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此刻的心情,

只有不斷地深呼吸、用力地呼吸,才能不那麼疼。

 

 

平行線在遙遠的地方終究是無法交集的嗎?

這個問題依然困擾著我許久許久,

我看著別人在無窮遠處交會,

彼此的雙手圍成一個圈,創造了不容他人打擾的安靜城堡,

無論有什麼事情,發生什麼問題,總是能同心協力一起解決。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只能在你的周遭繞呀繞地,走不進去,

真的進不去,那個從來就不屬於我的世界。

 

 

是不是真的不該勉強?

我才能輕快的呼吸,我才能輕盈地走呢?

 

 

依舊找不到答案。

或許,答案早就出現,只是我不願誠實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