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IztQv

鬍鬚張在其他縣市吃過幾次,但卻從來沒有在台中吃過,順著路來到的是未在大墩路上的鬍鬚張,

鮮黃色的招牌、還有鬍鬚張創辦人因為忙碌一直沒有修剪過的大鬍子臉,真的是超級明顯的。

/tmp/php6Hvsn9

這是放在外面的點單,每種便當的價格、品樣全都用照片表示,非常清楚。

/tmp/phplq3hmX

大墩店要先入內點餐,點完餐以後再到外頭的這個櫃台取餐喔。

/tmp/phpktLqyT

我還滿喜歡便當盒用像這樣的紙條給綁起來,感覺比橡皮筋有質感的多,

上面還有台灣實景的照片,我拿到的是介紹野柳的女王頭。

/tmp/phpz8uupZ

打開透明盒蓋,裡面總共有三種附菜、1/3的雞腿、中間是魯肉、兩片香腸、一片雞捲,還有一顆蛋。

這個是經典招牌便當NT113。

/tmp/phpFp5otd

雞腿炸過的顏色好美,我把香腸片和南瓜分給同事了。

再挑下去我就沒得吃,所以以往不敢吃的魯肉,今天也一起入口了。

蔬菜炒得比較一般般,我覺得蒜味比較重,分量給的也不是挺多。

讓我驚豔的是這個魯肉,有肥有瘦,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覺得油膩,雖然因為肥肉軟軟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但配著飯一起入口還是覺得好好吃喔,鹹味和香氣都有出來,好吃。

/tmp/phptR91Et  

重點是這塊雞腿,也太好吃了吧,一點都不會乾柴,外面的炸衣好酥脆沒有油味,吃完還意猶未盡。

以這樣的價格和餐盒來說都算不錯,也可以接受,像我這樣點招牌,就能吃到魯肉和雞腿,

下次也想試試看其他口味的喔,而且目前在台中也算滿多家的,不怕吃不到。

 

鬍鬚張 台中大墩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49號

電話:04-23282110

官網:https://www.fmsc.com.tw/ch/mobile/index.php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粱社漢排骨,精緻美味便當@台中漢口店

(台中西區)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簡單的餐盒心得。

(台中北區)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健康的盒飯。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少油少鹽少負擔,餐盒美味好吃。

(台中)富狀元豬腳極品,吃起來Q塊塊的豬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