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胖D說,換了新工地,也要換一雙好穿的鞋才行。

所以腳上就多了這雙,有點俏皮又不失莊重的鞋。這不是真的吧!柔臉.gif

SKECHERS SASSIES系列的Dance all night!整夜熱舞!

是要讓我穿著跳舞一整夜嗎?嘿嘿嘿。chu.gif

P1140659.JPG 

喔喔,雖然是MIC的,但因為是大廠,所以品質不用擔心。

Skechers是南加州的俚語,意思是「坐不住的人」,說的就是我阿。4a6d53920a332.gif

對這個品牌的印象,應該就是王心凌代言的系列產品,那股甜美的感覺,總覺得和我搭不上邊,

若不是那天在百貨公司剛好走進了這個櫃,看到了這雙鞋,穿在腳上又是那樣的合適,

我應該不會有接觸這個品牌的機會。

 

完美的開箱。雖然光線有點暗。

2.jpg 

這樣似乎還不是很清楚它的美麗。

P1140047.JPG 

皮質加上緞面布一圈圈圍繞著鞋面,看起來很可愛吧!

一正一反也來一張。

P1140054.JPG 

鞋墊是一個一個的風車,那個藍綠色,有種夏天清涼的FU。tsai_1.gif

鞋底也是很特別,除了造型之外,還可以防滑。

1.jpg     

這是鞋子的側面,高度大概是3公分。側邊的鞋底看起來很美吧。

4.jpg 

分別是鞋面、魔鬼氈、鞋墊和鞋底。一整個很忠誠地都寫上了 SKECHERS。哈哈哈。

在鏡子前面照了好久也看了好久,大胖D一直魔音傳腦地說這個好、這雙好的,

一點點的優雅,加上一點點的sweet,

可以上班穿,也可以假日出去玩時穿,一雙多用途阿,鞋子又輕又軟,超好走的。1819624467.jpg

2.jpg 

我的腳好胖。不過穿起來大概就是這樣。超喜歡那個緞面布閃閃發亮的感覺。

Z型的鞋帶交織出活潑的氣息,露出一點點的腳縫,讓人覺得很害羞。

在網路上看到,說單穿比較容易流汗、悶,所以我混搭了一雙很好笑的、不怎麼隱形的隱型襪。

3.jpg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異感。不過真的很好穿,完全不會卡卡的。

走路起來輕飄飄的,也許是因為這是大胖D買給我的吧!哈哈哈。害羞扭扭.gif  

這雙鞋是在台中的廣三SOGO買的,

原價NT2180,打完折後是NT2071,真的是有打折跟沒打折一樣。

不過因為是當季款,所以沒有太多的折扣。

P1140278.JPG 

然後,那天去玩時就穿著出去溜搭溜的囉!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