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為了配合大家不同的味蕾、不愛吃的東西,

這次好姊妹的聚餐選在有很多食材的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桌上已經備有小盤子、上頭的叉子和湯匙等等可以用。盤子顏色既搶眼又活潑。148.gif  

3-1.jpg 

做的很精美的MENU,光看圖片就會流口水。好吃.gif  

4-1.jpg

我們選擇位在廣三SOGO16F的分店。空間分成兩種,風格完全不同。

這邊是靠近門口的位置。

5-1.jpg 

而這邊由於燈光的關係感覺比較溫暖,也就是我們座位的旁邊。

6-1.jpg 

四個人全部升級成比佛利套餐(主菜加NT160),

有主菜、前菜、湯、麵包、飲料和甜點(加購NT50)。

7-1.jpg 

先上麵包,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三種不同的麵包。

 

有大蒜麵包算醬烤得很香、麵包酥軟好吃;哈斯麵包帶點黃色,非常柔軟好吃;

雜糧麵包,咀嚼中散發著香氣,還不錯。4a6d534c3cd48.gif  

 

8-1.jpg 

麵包附上的奶油醬,可以沾哈斯麵包來吃。

 

9-1.jpg 

香酥炸蝦捲,忘記是誰家的,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10-1.jpg 

我點的蒜香蝦仁炒野菇,分量好像有點少。

蝦仁和野菇使用蒜香和黑醋下去炒,加上一些胡椒,又香又好吃。下面的番茄切片有清口的功效。

 

11-1.jpg 

派皮雞肉濃湯,超愛吃派皮的我,完全不把超高的熱量看在眼裡,很堅持的要點這道湯品。

通常我都會把派皮整個拿起來放在一旁的小碟子裡乾吃,然後再慢慢品嘗湯。52.gif  

 

12-1.jpg 

派皮有很濃的香味,其實一點都不乾,下面因為有湯的熱氣,所以都蒸的稍微濕潤。

 

雞肉濃湯每一口都有豐富的材料,雞肉塊很多,整碗都喝完也不會膩。兩人轉圈圈.gif  

 

13-1.jpg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每次來skylark都必點這道菜,又香又辣,我很喜歡吃。

飯炒得粒粒分明,每一顆米粒都沾上了好吃的咖哩粉;海鮮用料很多,不時能吃到蛤仔、蝦子、花枝等等。

肚子很餓的時候還會覺得飯不夠吃。

 

14-1.jpg 

用完主餐很快就上來的飲料,我選了顏色很美麗的粉紅白桃檸檬氣泡冰飲。

漂亮的粉色光看心情就好了大半,喝起來酸酸甜甜,很讚喔。

白陶桃和檸檬的香氣混合在一起,滋味再美妙不過了,加上氣泡的刺激,好好喝喔。海帶舞.jpg  

 

15-1.jpg 

跟某同學的飲料比一比,冰鮮果紅茶,分量一樣,也是一整個好喝的樣子。

 

16-1.jpg 

很明顯是S同學的紐約起士蛋糕,擺盤很美麗,看起來也可口。

17-1.jpg 

超期待的甜點,我點的是水果冰砂,看到它上桌我都要尖叫了。

下面鋪著一層不知道淋上什麼的冰砂,甜甜香香的,水果是奇異果、草莓、甜橙、和水蜜桃切丁,

醬的組合讓冰吃起來很爽口,上面的冰淇淋也很正點,總之是一道我非常喜歡的甜點哪。露齒笑.gif  

18-1.jpg 

飯後送上的醋飲料,剛剛好可以清口解膩。

 

1-1.jpg 

加州風洋食館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不吵鬧(最吵的是我們)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提供的餐食和服務都非常合理,所以總是會面臨只要到假日就無位可坐的窘境。

這樣的餐廳很適合跟朋友來好好的大吃一頓,聊很久的天,重點是又不太貴,

就連挑嘴的S同學都沒太多的意見(真是萬幸神啊.gif  ),所以就把skylark放入我們的口袋名單,

期待下一次再來享用不同的餐點。讚~我好像有看過.gif  

 


加州風洋食館 skylark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6樓(台中廣三SOGO百貨16F)

電話:04-23283105(建議電話預約)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