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tRXGs

喂~早安,這是最近幾乎兩、三天就會光顧一次的店家,而且是新開的,

目前到現在吃起來的東西也都不錯,

首圖是第一次點的,早餐店最基本的早餐,好不好吃就看這個了!火腿蛋吐司加上無糖紅茶。

/tmp/phppuSbd5

這是喂~早安的店門口,取餐和點餐櫃檯在左邊,我還沒有內用過,所以不知道裡面長怎麼樣,

不過就他的門口,還是感覺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

/tmp/phpXAgIHI

從打電話到取餐,走過去的時間剛剛好。吐司烤過,我點的是火腿蛋吐司不醬不菜(NT40),

本來店員有問我是否要換成起司,我對起司沒什麼興趣,就說不用了。

/tmp/phpfZlu2m

打開以後邊緣居然是波浪型的火腿片,是我不喜歡的那種,不過蛋是我喜歡的煎蛋。

/tmp/phpjC6S51

吃起來會很乾嗎?不會。蛋雖然是薄的,摺疊起來有厚度,煎得有點微焦,是我喜歡的那種。

雖然火腿不是我喜歡的,但夾在一起是好吃的喔。

紅茶無糖,其實本來就沒那麼好喝,但至少我喝得完。

/tmp/phpfXXlWH

第二次,我點了不同的口味,是豬排蛋吐司(NT60),

天啊,現在早餐一個吐司肉加蛋加紅茶已經要NT80了。

/tmp/phpVceLHe

豬排看起來是我敢吃的那種。我去取餐的時候店員說做錯了,願不願意等讓他們換我一份,

所以我就得到了一份豬排蛋起司吐司,不醬不菜。

/tmp/phpnL9TeY

豬排和蛋都好吃,都是煎的微焦,重點是豬排沒有腥味,好感動。可以!給過!

/tmp/php6yQZvI

第三次,我選了抓餅蛋(NT40),打開盒蓋以後,看到的是微焦的表面,感覺很不錯。

也把盒子塞得滿滿的,這分量很可以!

/tmp/php07WVTt

真的是滿厚實的,不過他們家的蔥抓餅吃起來粉感比較重,我個人比較喜歡另一家的。

如果以附近來說,我覺得巧蛋粉漿蛋餅的蔥抓餅(食記)很好吃!

/tmp/phpswef1f

第四次來試試看蛋餅,這是豬排蛋餅(NT55),原來他們家連蛋餅看起來都是粉粉的。

/tmp/phpJKLJY2  

我不知道大家懂我所形容的那種粉粉的感覺嗎?一般早餐店是屬於軟皮,怎麼煎都沒辦法酥的。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這種蛋餅皮,比較厚一些,咬起來有粉粉酥酥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有厚度的關係,又加了豬排,分量剛剛好。

/tmp/phpHAW9Fd

然後隔天我挑戰了泡菜燒肉蛋餅(NT70),

居然已經是以前一個便當的價錢了!還只能吃到蛋餅。

/tmp/php64wXj7

看斷面,我以為會是薄片燒肉,但使用的是之前吃過的豬排,所以味道還是不錯的。

/tmp/phpMazvE1

泡菜很好吃阿,有酸,有脆,整個蛋餅咬起來是有厚度的,不錯。

/tmp/phpmv6x2R

然後,是突然很想吃薯餅的一天,看了附近所有早餐店的薯餅,也稍微比較了一下,

最後還是選擇了喂早安,一片是NT 20,

因為同事說薯餅蛋餅很好吃,我實在無法把這兩個連結在一起,

就我的認知薯餅是配番茄醬、蛋餅是配醬油,完全不搭嘎阿,

但他說,一定要試試看,而且醬油是靈魂,雖然我沒有把他們兩個搭在一起的勇氣,

所以最後我還是分開點了。 

/tmp/phpMTgjpN

這是原味蛋餅,一樣是粉粉的感覺。

/tmp/php6kVAUI  

把他們倆個夾在一起,淋上一點醬油,嗯~其實滿好吃的,也沒有違和感。

但對於平常不會和在一起吃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分開吃好了,哈哈。

整體來說目前吃到的餐點口味都不錯,也還有其他品項還沒有嘗試過,還會繼續光顧的。

附上店家點單供參!

/tmp/phpQufzVU

/tmp/php37Psty

 

 

喂早安早餐店@烏日店

位址:臺中市烏日區健行路262號

電話:04-23377930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巧蛋粉漿蛋餅大王,粉漿蛋餅和蔥抓蛋餅都好吃@林新醫院對面

(台中南區)土木公社碳烤土司,炭烤土司和蛋餅都好吃喔@復興店

(台中東區)早安美芝城,神奇的美蔬綠餐點@台中樂業概念店

(台中東區)GOGOBUS 元氣巴士,新開店家嚐鮮!大智togo店

(台中西屯)卯食mouth,中部的丹丹漢堡來了!吐司+麵線飽到不行!@福林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