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從中壢到桃園,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一列排隊的人潮,吸引著我們走進太田屋,

看到這盤草蝦握壽司,我真的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baa60776.gif  

在人生地不熟的桃園居然能連連遇到超美味的人氣店家(大溪 賴祖傳豆花家常麵食館),

真是超幸運低,還有這一家,太田屋 日式烹割(日式割烹)。(標題用的跟照片不一樣)。

13.jpg  

右邊是點菜的櫃檯,左邊是餐廳的坐位。

12.jpg  

只是,招牌左右兩邊寫的也不一樣,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呢?

14.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要先在右邊的櫃檯點菜,付費以後,左邊的餐廳有了位置就會請客人上坐。

因為是第一次來,也沒事先上網做功課,單純就著自己想吃的東西點了。

P1310064.JPG  

先上來的草蝦握壽司(NT120),共有六個,映著光澤的蝦壽司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1-1.jpg  

醋飯的樣子是完美的扇形喔,裡頭已經抹了芥末,所以我只有輕輕沾了醬油,

一大口就把蝦壽司給塞進去。

吼~真的超級美味的,醋飯得經過咀嚼散發著香氣,

師傅的手巧,醋飯並不會又黏又硬,輕輕一咬就散開,

蝦子很鮮甜哪,裡頭抹上的芥末提昇了整體的美味,我連吃了四個!d16c4689.gif  

2-1.jpg  

不知道是哪個定食送的馬鈴薯沙拉,大胖D嗑掉了。

3-1.jpg  

大胖D點的炸蝦定食(NT160),附三種小菜。我只吃了毛豆,我喜歡這種清淡的美味,

只有淡淡的鹹味,讓毛豆的甜度完全釋放出來,好好吃。

4-1.jpg  

大胖D的白飯,粒粒分明還有光澤呢。

5-1.jpg  

一樣是定食所附的湯,沒喝到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7-1.jpg  

我點的照燒豬(?)讚歧麵,先上讚歧烏龍麵。

雖然湯清澈的可見食材,但湯頭仍然有甜味。一小片竹輪、魚板、青菜和海苔還有五味粉。

6-1.jpg  

照燒豬肉,底下鋪了大量的高麗生菜,上頭則是看起來超美味的洋蔥和照燒豬阿。

10-1.jpg

豬肉果然如所見般好吃,柔軟又嫩的豬肉沾滿了照燒醬,好吃得讓人想在肉上打滾!彩帶轉圈圈.gif  

洋蔥也燉煮得相當入味,全部都進了大胖D的肚子裡,其實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8-1.jpg  

烏龍麵滑溜溜的,煮的不軟不爛帶著彈性和Q度,咬起來相當紮實。

9-1.jpg  

大胖D的炸蝦定食,除了兩尾炸蝦外,還有香菇、番薯等等其他的食材,很豐富哪。

我偷偷吃了番薯炸,我的媽呀,那個炸衣一點都不硬,完美地包裹著材料,把美味通通留在裡頭!  

11-1.jpg  

非常嫩、烤得很入味得雞肉串(NT80),醬汁非常好吃,並不會膩,雞肉一點都不柴不硬,

微微的帶著焦香氣,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蔥段也很讚喔。fjumonkey (3).gif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吃了會讓人豎起大拇指的日式料理。

 雖然沒有點到店內的招牌菜,但今晚的所有食材都沒有讓人失望,好吃得讓人想轉圈圈。

上菜速度很快,一個晚上桌子都不知道幾翻了!

 如果用餐的位置能再大一點、再舒適一點就好了。

 

太田屋 日式烹割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電話:03-3785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