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一張點心的兌換卷,所以我們這一行人(只有三加一個)就跑來瓦城約會了。而我也期待了很久呢。

超多人的瓦城,真的很難定位,而且裡面擠滿了人是怎樣呢?驚.gif  

2.jpg 

我們點了歡樂四人同行有六道菜每個人NT450的B套餐。

又加點了一份我很想吃的冬粉鮮蝦煲(NT450)。

3.jpg 

漂亮的水杯,不過今天喝水得機會還滿少的ㄋㄟ。

P1370056.JPG

已經擺好的盤筷。潔白的光可鑑人呢。

4.jpg 

先上桌的是辣椒醬,喔,我好喜歡喔,剛剛好的辣度帶著香料的香氣,還有一點點酸,超下飯的。1819624435.jpg  

5.jpg 

我們點了三杯B同學和TU一致推薦的冰鎮檸檬香綠茶(NT90)。

香氣很重的檸檬和綠茶,綜合起來打成碎冰,一整個絕配,酸澀甜都剛好達到平衡。

6.jpg 

套餐的第一道菜,泰式咖哩雞,

7.jpg 

咖哩雞的沾醬?裡頭有小黃瓜、洋蔥和辣椒,可是我沒有沾,因為單吃就很讚阿。

8.jpg 

青木瓜沙律,青木瓜絲、番茄還有切碎的香料,在加上淋上的醬,完全是泰國風味。

很清爽的沙律,所有的菜都脆脆的,很開胃的。

9.jpg 

傳說中的飯桶,我們台灣米和泰國米各叫了一桶。家裡也好想要擁有這樣的飯桶阿,好像再多飯也吃的下。

21.jpg

當桌上擺不下時,就會有飯桶架,很讚吧!

10.jpg 

分得清楚哪邊是台灣米那邊是泰國米嘛?左手邊是台灣米,比較大顆也比較圓潤;

右邊的是泰國米,米粒較有嚼勁也比較長,來這邊當然要吃泰國米,不過也要支持台灣米阿。

11.jpg 

我撈到的小雞腿,咖哩醬汁超香的,應該是加上了椰奶吧!好好吃喔,雖然有點甜甜的,但不會膩喔。

雞肉好嫩喔,幾乎都不用出力就能咬斷肉質,而且充滿了咖哩香,會讓人一口一口拼命吃飯阿。154218d4.gif  

12.jpg 

馬莎蔓牛肉,看起來超好吃的一道菜,可惜我不能吃牛,但看S小姐連最後兩根菜都捨不得讓人端走,

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13.jpg 

原味月亮蝦餅,喔,這個顏色好迷人喔。中間是蝦餅的沾醬。

15.jpg

看看這紮實的斷面,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蝦甜味,越嚼越香;旁邊是咖哩的馬鈴薯,也很入味。

14.jpg 

檸檬清蒸魚,有許多的香料,一上桌,檸檬的香氣就衝上來。

還要再加熱一下,魚會更入味喔。魚肉很嫩,沒有土味,檸檬帶出了魚的鮮甜,多淋點湯汁,更好吃。 

16.jpg 

蝦醬空心菜,剛剛熱炒出來的空心菜,充滿了用蝦醬下去炒過的香氣,每一口都吃的到美好的味道,

但我覺得要趁熱吃,比較不會有覺得腥。

17.jpg 

我很堅持要吃到的冬粉鮮蝦煲,可惜我們已經叫了四桶飯,幾乎沒有人吃阿。

可是我真的好想吃,所以還是攪拌了一下。

18.jpg 

吸了飽飽醬汁的冬粉,看這顏色,是不是超引人犯罪的,明明剛剛就吃很多飯,現在居然還吃冬粉,

真的是太銷魂的冬粉,好好吃哪!蝦子也很大一隻,可惜我們都沒肚子吃了。我全部打包!1290892341.jpg  

19.jpg 

用甜點卷換來的摩摩喳喳,看起來很漂亮哪!裡頭有椰奶還有水果,感覺很好吃。

20.jpg 

另一道甜點,芋香黑糯米,完全沒有寫介紹的原因就是,我們三個人全都不敢吃,

這兩道甜點全都進了S小姐的肚子裡,難怪她說肚子都要撐爆了!哈哈!

 

每次約會都覺得時間過很快,而且越來越少時間可以跟大家見面了,累積一個月以上的想念,

那是一個小時可以說的完的呢?再加上大家要打卡、要拍照,一整個很忙碌阿。50.gif  

 

瓦城的上菜速度非常之快,也許是要提高翻桌率的關係,會有一點吃的很趕的感覺,

餐廳裡頭座位比較近,要不是因為隔壁的老兄一直在看我們吃飯,今天吃的飯桶就不止四桶了!1819624442.jpg  

不過東西都滿好吃倒是真的,建議大家用套餐分享的方式,可以比單點吃到更多種類的餐點。

而且就算我只有外帶冬粉鮮蝦煲,還幫我裝了泰國米和台灣米各一盒呢,有沒有貼心?

 

瓦城 泰國料理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04-22521733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