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DU0f4

早在這間店面做工事的時候我就觀察了好久,

直到放上MORNI的字樣時還不相信,居然是莫尼早餐啊!

而且最好笑的是,開幕當天剛好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我們還是覷了個空趕緊來嘗鮮看看。

/tmp/php1ivrAq

店家的門面用的是大面的玻璃,還好裡面的冷氣很強,

不然太陽那麼大,偌大的空間真的很難感受到涼意呢。

/tmp/phpCY1sUN

擺得很整齊的醬料台、還有各種口味的牛奶和餐具。

/tmp/php08ajuc

繞過前方的座位區以後,有個上樓的樓梯,今天人還沒那麼多,本來可以上去參觀,

礙於自己的鞋子太髒,還拼命掉石頭,就不方便上樓去看了。

/tmp/phpcvtxgC

我們的位置,我還滿喜歡這邊的氛圍,很安靜,應該也是一樓最大的位置了。

/tmp/php2uVHV2  

今天居然有招待薯條,剛出爐的,又酥又脆熱呼呼的好好吃。

/tmp/phpkRga7A

我點的韓式泡菜雞絲麵(NT95),感覺滿大碗的。

裡面有豬肉片、貢丸、鑫鑫腸、花椰菜等等,料很多、味道很不錯,有酸有辣,

尤其剛出爐,非常好吃,如果湯匙能大一點點,我大概連湯都會喝的一滴都不剩。

/tmp/phpUoHBzZ

同事的和風鍋燒意麵(NT85),看起來也很讚阿~

/tmp/phpgURv0o

我還滿喜歡這個人的,一邊看你吃飯,一邊問你吃飽了沒?哈哈。

/tmp/phpgBEnAP

然後隔天中午,我們又點了不一樣的餐點來吃,原味炒麵+肉+蛋+20元的飲品。

我們都點了紅茶,他們家的紅茶好濃好好喝,

但對我們來說都有點甜,後來請店家幫我們加幾顆冰塊,就變得剛剛好了,就是有點冰。

/tmp/php02cndh

打開以後,荷包蛋和肉片佔了大部分的位置,不過肉片有點白?是因為沒有醃過?

我先吃了蛋,有新鮮,肉也算是新鮮又嫩,但這麼白我吃得有點不習慣。

/tmp/phpKfvwIJ  

下方的炒麵有淋上一點點的肉燥,麵條是寬扁的黃麵,

這樣的麵條更能巴住醬汁,不過感覺醬汁有點少?

/tmp/phppKItZW

快速地攪拌一下,油亮的炒麵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了,麵條是有彈性的,但我真的覺得醬料有點少,

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或者應該加辣椒?

/tmp/php7futIb

然後隔天早上我又點了肉蛋吐司(NT50),

一定是忘記前一天的肉片,所以拿到的時候自己苦笑了一下。

/tmp/phphalVlr

肉片吃起來不像有醃過,但雖然沒有腥味,可是吃起來就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他們的吐司是生吐司,吃起來好綿軟喔,吐司很香,我是不加醬菜的,但咬起來不會太乾喔。

/tmp/php33DkFI

隔天換吃蘿蔔糕(NT40),附近的早餐點蘿蔔糕好像都是用炸的,這裡也不例外。

很酥很軟,加上醬油還滿好吃的,就是份量有點少。

肚子太餓了,剛好同事也點了餐點,好心分我一塊薯餅。

/tmp/phprxg3LL  

不是小三角薯餅喔,是大的,大概是兩個小三角薯餅合起來那樣大,好酥好好吃喔。

我還要加很多番茄醬,哈哈。

/tmp/phpTBAXX0

然後不知道吃什麼隔了兩天換吃泡菜炒麵(NT50),看樣子真的是泡菜炒麵。

/tmp/phpX8k2fk

真的只有一點點的泡菜醬汁和泡菜而已,泡菜本身好吃,麵條也好吃,應該是醬汁,或者該說調味?

都是比較淡的,泡菜本身是重口味,但量少沒辦法提升整體的味道,就是偏清淡。

/tmp/php57pSry

我忘記在哪個連鎖早餐點問過能不能點草莓奶油吐司,結果說他們沒這樣做,

所以在點綜合口味之前我有先問能不能點雙口味,得到許可以後拿回來的居然是這樣耶,哈哈。

我原本以為一片一口味,結果是兩種口味分開耶,好有趣,但他們家吐司真的好吃。

/tmp/php8zirYB  

一定要再三稱讚的紅茶,真的又濃又好喝,我們就算不買早餐也會去買紅茶阿。

也是附近早餐點我唯一會喝光光的紅茶喔,新店家也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菜單參考:

/tmp/phpnYn0HU

/tmp/phpGUIcj1

 

MORNI 莫尼@烏日三榮店

位址:臺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二段178-1號

電話:04-23377712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喂 早安早餐店,喂,早安~快來吃早餐吧。

(台中烏日)巧蛋粉漿蛋餅大王,粉漿蛋餅和蔥抓蛋餅都好吃@林新醫院對面

(台中烏日)宫太鮮小籠湯包,現包現蒸會爆漿喔。

(台中烏日)阿春爌肉飯,爌肉搭配蔥辣椒,真是一絕~在地古早味。

(台中烏日)烏日大麵館,60年老字號,客家風味。

(台中大肚)王田鵝肉,鵝肉、米血都好吃阿~王田交流道附近

(台中烏日)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超推現炸臭豆腐。

(台中烏日)烏日橋下肉圓Gio-Ka@五光店,原學田路橋下肉圓,經典重現!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