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幸地又參加了休閒所的聚餐,反正我這個非常愛跟路的,哪邊有得吃就往哪邊去。彎奸笑  

這次有也是定了超多位置,在金典綠園道的和民,我們分坐三桌。

2

雖然我們這一桌目前只有我和TU,但還是很豪邁地奉上一壺茶水,供我倆享用。

3

和民的菜單非常多樣化,琳瑯滿目、又色彩繽紛的,每種看起來都好吃。

不過,還真的很難挑,胃只有一個,可是炸的、煮的、和烤的,什麼都想吃。5  

4

往右邊望去,全部都是休閒所的同學,很羨慕這樣的情感,

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無論多晚、多遲,總還會有人陪著你吃、聊天。baa60776  

我和TU和點了一份套餐(NT899),是感覺很豐盛的兩人套餐。

5

來吧來吧!首先上來的是溫泉蛋凱薩撒拉(小份的),雖然說是小份的,但感覺還滿多的。

5-1

左邊是TU夾的,右邊是我的。看得出來有麵包塊、生菜、和培根。

吃起來感覺還滿清爽的,我們已經拌過,溫泉蛋是化開在沙拉裡的,加上起士也不會太黏稠。  

7

套餐裡面的雞腿串。烤的油油亮亮,不過應該是醬汁在發光。

6

兩種不同的調味,都還滿好吃的,雞肉維持著嫩度,並不會太老。

8

飯類我們選擇的是韓式石鍋拌飯(豬肉),剛上桌時還聽得見石鍋滋滋作響的。

9

因為想要吃鍋巴,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開始拌飯,還可以稍微壓一下,靠近石鍋的飯就會變成鍋巴。

10

韓式部隊鍋,鍋子跟外面我們在吃臭臭鍋的那種鍋子很像,所以並不是很大。

很多料都露在外面,連麵條也是,等這鍋煮開,還真的等了有點久。

部隊鍋口味偏淡,麵煮到最後會變很軟,高麗菜還可以,湯頭就算普通了。7f5341cc  

11  

稍稍地吃到鍋巴,飯也沾上了韓式的辣醬,辣度很夠,加上一些青菜吃起來帶脆,

鍋巴還不夠硬,但已經有了嚼勁,整體而言,還滿好吃的呢。

12

每人可以選一杯飲料,我很堅持的加了NT60,換成新鮮奇異果柳橙沙瓦。

上桌時服務人員先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擠柳橙,為了體驗,我就婉拒了。

13

這裡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說和民已經停止使用免洗筷,為了喚起大家對環保的關注,

這個很讚喔,我也都不使用免洗筷,但外出常常會忘記帶,所以盒民這作為真的很令人激賞。good job  

15

我真的擠了很久很久,手也很痠,所以終於有柳橙汁流出來啦,非常開心地倒入飲料杯裡,

攪拌過後,吃的到奇異果粒,淡淡的酒精味,柳橙的味道就稍嫌不足了。

16

鮮蛋嫩煮雞排,其實就有點像是親子丼,但是蛋液流得不夠完美。

17

這雞肉炸得剛剛好,雖然因為加上蛋液所以失去酥脆度,但口味還不錯,肉也不乾澀。332f960b  

18  

後來居上的同學點的石鍋揚出豆腐(NT90),上桌時鍋內也還在滾著喔。

雖然說是揚出豆腐,但外皮卻沒有很酥脆的感覺,豆腐很嫩很軟還不錯,但就不太像是揚出豆腐了。

19

香炸雞軟骨(NT90),還附上醬汁。

20

我是不喜歡沾醬,所以吃的是原味。才剛炸出來,熱呼呼的,咬起來非常脆,

但可能是醃漬過的,但看這顏色再比對菜單上的顏色,是深了一些,所以感覺好像炸過頭了。

吃起來偏鹹,而後味帶著油挨味,冷了,就更不好吃了。

這樣一桌吃下來,種類很多也吃很飽,感覺不太像是正統的日式料理。

21

店內座位很多,而且生意也不錯,用餐時間幾乎人潮都沒有斷過。

22

我們在結帳的同時,也跟店員反應最後一道菜吃起來帶著油味,

他們是希望我們在享用的同時一併反應,這樣才可以馬上改善,

用餐當時雖然是這樣想的,但畢竟用餐時間已經拖太久,所以才在結帳時才說,

但店員態度也都很親切,說如果有機會讓他們立即改善就好了。挑眉  

23

我喜歡這個地方,就在和民入口的左邊,綠意配上木製的格柵,感覺還不錯。

24  

用餐氣氛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這一頓吃下來,我以為和民走的是複合式路線,

因為我們今天點的有很多是屬於韓式的,也夾雜著日式,但和民原來是定位在日式料理。

除了最後吃到的雞軟骨讓我們印象不大好以外,豐盛的套餐是真的讓我們吃得好撐好撐。

 

和民居食屋(金典店)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4樓

電話:04-23102720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