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當我跑得滿身大汗,前往看大佛路上的同時,TU好整以暇地坐在滿記甜品裏頭,享用著美食。5  

8  

我氣喘吁吁看完大佛,來到滿記甜品時,貼心的TU已經幫我嚐過味道,也拍了幾張照片。

9  

因為還在喘的關係,所以趁休息的時候,我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度比較低的關係,裡面的客人很少很少。

1 

這就是傳說中的楊枝甘露,取這個名字是有典故的喔,

原來是觀音手中拿著插著楊柳枝的寶瓶,而寶瓶裡面的水就叫做楊枝甘露。

這是TU拍的照片,剛上桌時,黃澄澄的顏色還真的滿誘人的哪。 1176698174  

4 

楊枝甘露裏頭包含著沙甜柚、芒果、西米、椰汁、鮮奶油和糖。

從湯匙舀起的料,可以看見切丁的芒果和一顆顆的西米,還有柚子,

芒果不會過於軟爛而且香氣十足,喝起來冰冰涼涼的。

3 

椰香和奶香並不會搶味,稱職地當了配角,

讓味道融合的恰到好處,並不會太甜膩,很好喝哪。1775465355  

10  

貼心地TU,留下來給我品嘗的是充滿芒果粒的楊枝甘露,讓體力耗盡的我,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對我來說是非常驚豔的一道甜品,使用的材料還滿豐富,每口都有層次感,很讚。baa60776    

2  

這也是滿記甜品的招牌之一,芒果班戟(ㄐㄧˇ)。因為是中央廚房統一製作再送到各店,

所以像這樣的糕點,適用盒裝的喔。

TU嘗過以後,覺得我一定不敢吃像這樣軟趴趴的東西,所以她一個人嗑了兩個!  

5  

原來班戟是薄的煎餅,由pancake粵語音譯過來,感覺好像有點差距。

外頭的皮看起來好像是冰涼涼的麻糬,裡頭除了鮮奶油以外,就是塞得滿滿滿的芒果。

感覺挺好吃的樣子,但對於軟的東西我實在沒輒,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

12 

在滿記甜品入口處,有甜品的模型可以參考喔,慢慢看慢慢選,再點自己喜歡的就好。

11  

我喜歡這樣有點復古的門,在昂坪市集裡面,復古的造型隨處可見。

來到這邊一次實現好幾個願望,除了搭乘水晶車廂、看了大佛,也吃了道地的甜品,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滿記甜品(昂坪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昂坪纜車站昂平市級5號舖

官網:http://honeymoon-dessert.com/  

香港行程及票卷:香港五天四夜行程及票卷購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