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為了體恤娘,偶爾大家一起外食也不錯,雖然每個人想吃愛吃的都不一樣,

但互相配合一下也能享用美食餐廳。

首圖是耳聞盛名超久,總算有機會來吃吃看的巫董鵝肉,其實就是鵝房宮旗下的阿~

光想到鵝肉淋上鵝油,油亮油亮好吃的樣子,大家都先吞了口水才進去。

我建議要訂位喔,客人總是源源不絕呢。

a2

餐廳是長方形的,入口處左手邊冷藏櫃的後方就是廚房,也規劃了外帶區。

a3

整個動線就是一直線的,燈光明亮,走道乾淨,但大部分都是小家庭的位置,最後方才有多人座位。

a4

這個是小菜單和桌上的大菜單比較,除了點單也可以參考桌上的圖片。

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就需要候位了。

a6  

店的最後方冰箱有飲料和啤酒,旁邊的櫃子則是餐具和醬料。

a7

燙青菜,這個是龍鬚菜,只淋了醬油灑上一搓的柴魚片感覺就很好吃喔。

比起炒的,用燙的青菜我更喜歡,也比較不會那麼油膩,好好拌一拌就好吃。

a8

大份的鵝肉(NT380),鵝肉切的好薄喔,油油亮亮的這個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a14

好甜好嫩的鵝肉,皮不會太胖,吃起來好多汁,我喜歡加一點薑絲一起入口,更能提引出鵝肉的甜味。

a9

樹子高麗苗(NT120),還有厚實的杏鮑菇。

這個也是用蒸的,高麗菜苗有比較老的部分咬起來比較有纖維感,但其他是軟脆的,十分清甜。

a10

鵝油乾麵(NT50),還有一顆丸子。

a12  

黃金蜆湯(NT100),老爸居然說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湯超鮮甜,完全是蜆的濃縮,裡面的蜆也不少顆,夏天喝這個感覺會有滿滿的活力耶。

a111

香Q鵝血糕(NT40),鵝血糕本身是Q的,但外面那一層不知道是保護作用還是什麼的湯汁,

有點勾勾(台語)的,吃起來黏呼呼,我有點小害怕,要瀝乾了才敢吃。

a16

麻辣鴨血(NT60),鴨血很綿帶著脆度,豆腐也入味好吃,只是還不夠辣,能再辣一點更好。

a17

招牌湯麵(NT50),整個很清的湯麵。恰好是我喜歡的,一樣有附一顆丸子。

完全沒有肉燥,只有一點點油蔥酥而已。但真的太清淡了,連我都去加了辣椒。

麵條很Q,這樣的麵條就是要有韭菜和豆芽菜才剛剛好。

a18

脆腸,下方鋪的也是韭菜和豆芽菜,是很脆但有一點點小腥味。我覺得可能也是跟清燙有關係。

057  

鵝油飯(NT25),感覺很不錯阿,可惜我已經先吃了湯麵了。

整體來說,巫董鵝肉的餐點幾乎都已燙或蒸的為主,所以裡面幾乎也沒聞到什麼油煙味,

口味也是走清淡路線,我們都還滿喜歡,但很容易會感覺所有的菜吃起來都同一個味道。

價格還算是實惠,下次再來挑戰其他菜色的吧!

 

巫董鵝肉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2號

電話:04-22473838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懿文餐廳,價格合理,餐點好吃。

(台中北屯)老向的店,招牌清蒸鴨麵&老向蚌麵都超美味的。

(台中)孟記復興餐廳,位在清泉崗的眷村美食,香酥鴨好好味~

(台中太平)陳真味北平烤鴨,太晚認識這一家烤鴨店了!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