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超愛吃芒果的,尤其是切開時這黃橙橙的顏色,真是誘人到了極點阿。樂奔  

2

這箱是和朋友手牽手一起去costco給扛回來的愛文芒果,

沒辦法,一到這個季節,不是荔枝就是芒果,

看到這樣合理的價格,也很多人在搶購,就忍不住也扛一箱回來了。

3

每顆大概是這樣的大小,超多人選購的喔,我也是在那邊挑了又挑、看了又看,

才選定這盒芒果還有點綠的帶回家,因為這樣才能再放久一點。

4  

除了盒裝以外,上面只黏了一層透明模,盒子外面有寫著提供水果的農產公司,重量等等。

九顆,總共是3公斤重,價格是NT299,所以平均一台斤NT60,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5

我可是很認真的等了一天,等到它們又再紅了一些才拿出來吃的。

6 

切開的芒果,如想像般,是黃澄澄又閃著光芒的,果汁好多喔,可惜有些流掉了。

7

忘記在哪個節目看到,說芒果要這樣切,不但可以切斷纖維,也比較好食用,

所以後來我們就都這樣吃芒果了。既美觀、也比較方便吃呢。

8  

因為切開,一咬就是一個丁狀,芒果剛接觸口的時候,香氣撲鼻哪,滿嘴的愛文芒果香,3  

汁液非常的多,而且很甜很甜,但因為吃起來還算有點硬度,所以應該還可以再放個一天,會更好入口。

9

剩下的芒果,我們是又等了一天才拿到冰箱冰,幾乎是熟了。

10  

這次切開一樣得到一顆完美顏色的芒果,但這顆卻是靠近籽的地方比較甜。

11

籽是不大,看這厚度就知道,但也可以看見後方另一半,靠近中間的位置顏色較深,也比較甜。

12   

很奇怪,明明是同一顆芒果,左、右邊和中間,味道卻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甜,但分為有點帶酸、甜、和超甜。

這一半就是超甜的,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這一箱裡面總共有九顆,雖然是精挑細選,萬中選一、但還是有一顆是壞掉的!好可惜。7f5341cc  

因為不是一顆一顆挑的,盒裝販賣的本來就有風險,但其他都很好吃的啦。

我是6月初,在台中costco購買的,一盒NT29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