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碳火把肉的香氣烤進空氣中,每吸一口氣都是讓人直流口水的味道,

一邊烤肉,一邊聞香噴噴的味道,光想就覺得超讚的!1315447365  

1

總是滿心期待的和朋友約會,然後一邊吞口水一邊等著約會的時間到來,

這次來到的是匠屋燒肉,光看這個門面就覺得很高級呢!

2

因為有預約,而且T先生先到了,所以馬上就能看菜單,今天的人並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也能放鬆恣意的聊天呢。

3

我們兩個都很懶得選擇,就直接點了這個主廚特選套餐,一份要價NT1680,還加一成服務費,

不便宜,但剛好有牛豬和雞肉,我們可以分別著吃,省去點餐的煩惱。

4

碳炭火已經燒紅了,真叫人期待呢,尤其當肉烙上網痕的時候,真的是有夠好吃的樣子。

5  

桌子旁邊都是醬料罐,大大小小的,我全部都把他們打開來瞧瞧。

6

有蔥花、辣椒、蒜泥等等,還有玫瑰鹽喔~可以自己製作一下特調醬汁。

7

真的有點冷清的感覺,或許是平常日?但店內的裝潢還滿有質感。

8

先上來的是季節蔬果沙拉,用的是和風醬,還有一些百香果,我喜歡這樣清爽的沙拉,

酸酸甜甜,非常開胃,但是鳳梨超酸的阿,也幸好不是鳳梨罐頭。

9

正宗韓式泡菜,先試吃了一小片,蒜味還滿重的,應該要配肉比較適合。

10

飲料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紅茶,可是有點失望,以這樣的價錢居然不能續杯,真可惜。

紅茶非常甜,但因為吃燒肉需要時間,所以我很節省著喝呢。

11  

T先生的可爾必思,沒有試喝,味道應該跟平常的可爾必思一樣吧!

12

肉上來了,因為我沒有吃牛肉,所以不太能分辨牛肉的種類。

13

這三種牛肉是牛里肌、牛小排和和牛,通通都給T先生吃了。

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出每種牛肉肉質的不同,顏色很漂亮,脂肪的分佈也很不賴。

14

白飯,還有我自己弄的醬料,白飯煮的還不錯,不會過軟,也帶有咬勁。

15

左邊是梅花豬,右邊是霜降豬(感覺跟松坂肉很像),因為我不能吃牛,

所以我們就各自負責一種肉類,哈哈;梅花豬上頭還淋了一些醬汁。

16

體貼的T先生還跟我把烤網分成了兩邊,一人一邊,誰也不能超過誰。

17

當然T先生也會幫我烤肉啦,才不會兩個人都在烤,這就是他幫我服務的呢。

豬肉比想像中的要好吃,沒有沾醬也很讚,肉沒有腥味,也很嫩,烤過以後肉質也沒鬆散,

而且不會太胖,對我來說非常不錯呢。1819624435  

18  

雞腿肉和雞翅上桌了,不過份量感覺有點少。

19

兩隻雞翅和豬肉一起下去烤吧,在匠屋也是會幫忙換烤網,只是沒有很勤。

20

很不會考雞翅的我們,各種角度和可以放的方式都試過了,總之就是要把它烤熟就是了。

烤熟的雞翅,肉很軟嫩,只是吃不太習慣像這樣沒有醃漬過的雞肉,所以我沾了醬油一起吃。

21

雞肉一烤就縮,不過肉質白色的還滿好認的,雞腿肉比雞翅好吃一些些,

不過肉比較薄,可能是為了要快熟的關係,雞肉我是都有配醬料或是加鹽著吃,

不然單吃雞肉的原味對我而言有點害怕,跟肉質沒有關係,只是我自己不習慣而已。7f5341cc  

22

匠屋精選海鮮,有兩尾蝦子、兩顆干貝和花枝,匠屋燒肉的食物擺盤都還算是不錯。

23

烤海鮮前有幫我們換了網子,這樣就不會沾上肉的味道,而蝦子在炭火上烤的味道還真的有夠香的。

24  

等待海鮮烤熟的同時,蛤蠣味噌湯,熱騰騰的上桌,一撈好多蛤蠣喔,還有海帶,

但我想等烤肉的東西都吃完了以後再來享用熱湯。

我必須說,湯品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餐點了,感覺是用於下去煮的湯底,非嘗鮮甜,

蛤蠣又大又甜好好吃,因為等了一下才喝,雖然已經不夠熱了,但還是讓我喝的一滴湯也沒剩。太高興啦  

25

蝦子很甜很好吃,只是我們烤久了,殼有點難撥;花枝也很不賴,很新鮮很有彈性,烤過以後特別香,

只是份量好少喔~總覺得都吃不夠。

26

甜點是紅豆湯,紅豆煮的粒粒的,湯不太甜,很好喝,最後再來杯醋,剛剛好去去膩味。

27  

在匠屋裡頭有個水族箱,上面寫著特價的東西,不過我們沒嘗試,

今天第一次來吃,所以點了方便的雙人套餐,這樣的份量不能算多,應該算是走精緻路線的,

雖然會飽,但一頓吃下來總覺得有些空虛,感覺肉一下子就烤完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偏高,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不會點餐的關係,才會覺得這價格不太漂亮呢!沒法度  

 

匠屋燒肉(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9號

電話:04-23022666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4年0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