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謂一見鍾情就是這麼回事吧!和地瓜同學經過soleRebels的專櫃時,

眼睛就被這雙小橘鞋給吸引住了,一試穿,就根本不想脫下來了阿! 落下顎  

2

這是來自非洲的鞋子喔,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專櫃小姐對我們很有耐心也很努力地介紹,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鞋子的底部是使用廢棄回收的輪胎來製作的,而且整雙鞋子都是使用有機材料,

也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關係,就算是同一鞋款也會長的不太一樣喔!

3

這是買鞋子附的麻布袋,這樣收納時也比較方便,有盒子雖然好堆疊但也比較佔空間。

4

趕快來看一下我的小橘鞋吧!非常亮眼的橘色,材質有點像是麻布,鞋帶是請店員幫我綁的。

旁邊有塊小鞋標,縫線雖然不是很整齊,但才代表每雙鞋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

就連鞋帶也是使用天然棉去做的,除了鞋子上附贈的這鞋帶以外,還另外給了不同顏色的可以換喔。

5

最重要的底部是使用廢棄輪胎所製成的,所以就算是同一雙鞋,鞋底的紋路也大不同。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整雙腳都能好好地在鞋裡舒展。1315447365  

6  

正面側面都一樣好看,我喜歡腳穿起來會變大的感覺,才不會常常有頭重腳輕的樣子。

除了鞋子本來就附的咖啡色鞋帶,店員拿了幾種顏色鞋帶給我選,

我選了藍色,配在一起,感覺也滿出色的。

7

超級亮眼的小橘鞋,顏色很亮,但卻不會不好配衣服,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

8  

那幾個禮拜,除了上班以外,放假都喜歡穿著它到處啪啪走,因為真的很好穿,走路也不太滑,

而且就算露出襪子,也有種瞬間便可愛的感覺,哈哈。

仔細一看,會發現左右腳有些許的不一樣,但這才是手工製作的極致阿。

我們是在台中的勤美誠品買的喔!有時候會有活動,像我們那時候買就有送一件T恤,還不錯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