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在九州旅行,原本就打算在福岡機場買TOKYO BANANA,

所以整趟旅程我們就顧著買大家要的藥妝,就把購買手信的機會留在機場了。

首圖是東京ばな奈,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東京香焦,我們買的是原味12個入1543 (税込)

2

小心意義地撕開包裝紙以後,還要打開上面有跟香焦的盒子,才會出現一個個包裝好的小香蕉。

3

乍看之下,還真的像是一根根小香蕉呢。

4

拿在手上大概是這樣的大小,有點小份量,因為裡面有餡料。

5

包裝後方也清楚地標示產品的成分,裡面也有包小小的乾燥劑。

6  

打開包裝以後,蛋糕的香氣就浮現了。從表皮看起來蛋糕還滿綿密紮實的喔。

7  

咬一口意想不到的鬆軟,而且餡料好飽滿喔,吃的出來是香蕉泥,但跟真實的香蕉還是有一點差距,

畢竟這還是不是真的香蕉哪,原味的對我來說以經偏甜了,不過還滿值得一試的喔!147  

8

接下來這盒是我看到立馬就想買的,我超愛這種很像千層的東西哪!外頭的包裝已經顯露了端倪。

9

紙盒外觀都大同小異,這邊有註明是PIE喔。15枚入1080 (税込)

10

真的是包裝的超好,比香蕉蛋糕還多了一層的氣泡袋紙,更能保護比較脆弱的派。 

11

這張紙上有說明是怎麼做出香蕉派的喔,雖然我使用了GOOGLE翻譯,不過翻的真的不怎麼好。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大概就是使用香蕉麵團混合著什麼油,折疊多次以後烘烤,就變成了香蕉派啦。 

12

每塊香蕉派上都還有蝴蝶結呢,超可愛。

14

每一個的大小是這樣,這樣就可以看出裡面有超多層次的吧!

打開以後,雖然香氣沒有香蕉蛋糕這麼濃郁,但的確是散發著香氣的。

非常酥脆的咬感,混合著些微的糖粒,是真的有香蕉的氣味,超愛這種酥酥的千層,

尤其跟香蕉蛋糕比起來,這個就更不會甜膩了,所以一次吃好幾片都沒問題!4a6d534c3cd48  

13  

來比較一下香蕉蛋糕和香蕉派的大小吧。

我們都是在福岡機場買的喔,所以伴手禮就都在福岡機場解決了!超方便!1819624435  

 

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2013‧九州輕遊

吃喝玩樂所有文章

五天四夜行程參考

藥妝資訊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