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的MK長夾,

是我除了obba送的LOEWE長夾(心得)以外,用的次數最頻繁的長夾。

而且是地瓜同學拜託朋友幫我從遙遠的美國給帶回來的。baa60776  

2  

紙袋是鮮明的黃色,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顏色,感覺就是明亮又有活力。

袋子裡面是一個打著蝴蝶結的紙盒,盒子上面就大大的寫著品牌的名字,字體還有反射喔。

3

還附贈一個防塵袋,袋子是光滑面的,像是絲質的,摸起來很舒服。

長夾就包裹在寫滿MK的包裝紙內。

4DSC08103

很漂亮的海軍藍色,感覺沉穩卻不會太老氣,上頭的MK是立體的,

使用金色的字,搭配這個顏色感覺就活潑了起來。

5  

是硬皮,皮革上有紋路,交錯複雜的斜紋感覺完全不用怕刮傷阿,

對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完全就是個福音哪。d16c4689  

6

金色的拉鍊,拉鍊頭上也有寫著MK。

7

拉鍊好好拉喔,打開裡面有非常多的夾層,有8個卡夾,一個拉鍊夾,還有一個拉開就能放的夾層,

卡夾後方也都有可以放鈔票的地方。

10  

而且皮夾裡面的裡布都有漂亮的LOGO。

22  

已經用了一陣子了,也習慣這樣的大小和規格,就算塞了很多東西拉鍊也很好拉,不會卡卡,

因為是硬皮,空間又大,看我就算塞了這麼多東西,也不會變形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