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休閒所的聚餐我總是挑些沒去過或想去的才跟,總覺得自己超機車的,

但還是很厚臉皮的跟著來到了這間台中公益路上的聖娜朵,站在外頭就覺得這氣勢還滿驚人的呢。

3

裡面真的有點暗,我的座位斜對面就是製作PIZZA、烤麵包等等的工作室,

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專心地在作業。

2  

桌上已經擺有水杯、盤子叉子和湯匙,餐點有花和葉子,還滿好看的。

4

整間呈現有點浪漫的氛圍,燈光是藍紫配上橘黃色,

每桌上方還有燈,算是還看得清楚吃了些什麼。

5

MENU印刷得很精緻紙質很好,裡頭選擇好多喔,光是我翻得這一頁,義大利麵就有好多種!

6  

麵餐有附沙拉和麵包,我自己加點了一瓶可樂(NT55),旁邊是地瓜同學的紅茶。

7

這也是附贈的麵包,上頭有兩種抹醬。青醬和奶油。

8

不喜歡沾醬的我,隨意的抹了一些,個人覺得青醬比較好吃,

當然還是原味最好,剛烤出來的麵包就是好吃阿。

9  

沙拉,有大黃瓜切片、生菜、番茄和柳橙片,還算是清爽可口。

10

地瓜同學的芝士海鮮飯(NT330),其實就是焗烤燉飯,上頭的起士烤的好漂亮。

DSC07954  

起士果然牽起漂亮的絲線來,感覺好美味喔,而且旁邊的蛤蠣看起來超大顆!

11

同行的朋友點的雙並披薩,是帕瑪火腿芝士和總匯海鮮芝士口味的,烤得相當不錯,

披薩邊緣有點微焦,上頭的起士也烤的融化有些帶焦,蛤蠣和蝦子都很大,害我後悔沒點披撒了。

12  

三種醬,忘記是要沾什麼用的,不過最右邊的辣椒醬感覺好優喔。

13

我的經典泰式風味海鮮麵(NT300),醬汁是非常濃郁的黃色,上頭還有紅紅的一點一點。

14

麵條是寬的,所以更能附醬汁,快速地拌一拌,果然麵條都巴著美味顏色的醬汁了。

15

麵條好Q,好有彈性,醬料濃得化不開阿,超黏稠的,醬料有奶油的味道,算是小辣,

至於是不是泰式風味,除了辣以外我實在分辨不出來。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有點奶,但味道還不錯,我實在無法接受這麼濃稠到黏呼呼的醬料,

蝦子和蛤蠣都很新鮮也很大隻,也有花枝喔,

最後我就盡量避免沾附太多的醬料,蘇嚕囌嚕地趕快吃完。

16  

還好還有可樂解救我阿,太感動了,我一定是有先見之明才點了這一罐要價NT55的可樂。

 

休閒所的人總是很合群,常常聚餐聚會也不介意遲到大半天的同學,大家都好貼心喔,

這樣的團結讓人覺得很感動說,下次聚餐我還要跟!!

今天還滿開心的,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比較多人坐在長型桌上,比較難聊天,

不過聖娜朵無論是服務和氛圍都很不錯,有機會應該來嚐嚐它們的披薩!

 

聖娜朵 義式食尚(IL SONETTA)

電話:04-22427398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