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韓國,最期待的就是逛超市了,這次安排的是LOTTE MART,

但這對事先沒有作功課的我完全大失算,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在超市裡頭像個無頭蒼蠅亂逛亂晃,

然後才上網查了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零食帶回家吃。

2

雖然裡面也沒有人阻擋,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拼命地上架,但我還是不太敢拍照。

LOTTE MART跟台灣的超市差不多都是有分區的,光是吃的東西,就可以研究很久了。

我在這邊買了一些台灣賣得比較貴的、或是台灣沒賣的韓國餅乾,網路上推薦的泡麵等等。

3

也有試吃試喝的喔,當天去的時候只有柚子茶,地瓜同學也搬了一些回來。

5  

先結帳了以後,要到這個櫃台等待退稅。  

6  

這是我們落落長的發票,其實看起來也還好耶,也可以使用信用卡付費,輕易就跨過退稅門檻。

7  

冒著回台灣會被媽媽揍的風險也要刷卡。退稅要抽號碼牌喔,也別忘記帶護照了,

會給一張退稅的單據,接著要拿到仁川機場辦理退稅的手續,。

8  

超讚的包裝時間,我覺得這個膠帶台超好用的,膠帶固定住了不會動,所以很簡單就可以黏好箱子。

9  

我也來試試看,好簡單喔,而且根本不怕弄到手,膠帶也是整整齊齊的,

上頭還有LOTTE MART的字樣。

10  

我們辦好退稅手續以後,旁邊還有商店可以逛,在等同行友人的同時,

我完全被這魷魚片、烤魷魚給吸引住了,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包₩4000,但買3包就是₩10000。

IMG_2477  

這個我買了兩包,這是將整隻魷魚放進機器裡,一壓就變成這樣。

超好吃的,好Q好有彈性,而且很下酒。

IMG_2478  

這個魷魚腳也很好吃,不過稍硬,咬的嘴巴很痠卻很開心。

4  

這就是我們超級弱的LOTTE MART戰利品,比起別人滿坑滿谷的,我們大概只有一小車吧,

不過也是有買到退稅的門檻喔。

12  

首先是這個泡麵,我們是當場在超市裡搜尋網路找到的。上網估狗了一下,原來기스면是韓國的雞絲麵。

這個包裝總共是5+1包,包裝上有青色的辣椒,還沒吃之前我還以為是青龍椒,結果根本不是啊!

13

趕快拆開來煮煮看。包裝上的湯麵顏色看起來都是走清淡路線的,所以我們還滿放心的。

14

這是背後的營養標示。 

15

打開以後會有兩種調味包,一種是乾燥蔥、另一包是調味粉。

16  

反正我們就照平常煮麵的方法下去煮泡麵,然後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加乾乾淨淨的上桌了。

第一口,大家都嚇到了,超~辣的,根本不是什麼青龍椒嘛!辣味很重,對於不吃辣的人真的很痛苦,

想不到這清淡的湯居然有這麼大的威力!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20 (2)

再來是我們扛了兩個泡麵鍋回家,一個送給同事了,另一個則自己留著用。

泡麵鍋煮泡麵真的很方便喔,而且常看見韓劇不是都用鍋蓋吃嗎?雖然我們是沒有這樣試過啦,

但一個一百多塊,還滿好用的,但是很佔行李空間,我們只好把鍋裡面裝滿再帶回來!

另一個是mise en scene 護髮油,這個是地瓜同學跟我說超好用又超便宜的,

我才勉為其難買了一組,想不到回來才知道這是千頌伊愛用的護髮油阿,而且味道很棒、也很滋潤,

超後悔只買一組而且還是送同事,最後我只好再跟地瓜同學購買!哈哈哈。

20

 Market o的產品,其實我們買了很多,但只留下REAL CRACKER。

其他都拿去當伴手禮了, Market o的餅乾外包裝都做得很漂亮哪,而且在韓國買也便宜,

喜歡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在超市遇到他們的機會!

21

我完全是因為包裝上那塊蘇打餅乾加上巧克力被吸引的,儘管地瓜同學說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我還是硬要把它帶回來。一盒裡面有兩小盒,包裝不一樣,

打開還有個紙盒,但已經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氣囉。

試吃了一塊,恩~果真就是蘇打餅乾上了一層巧克力醬子。不過還好不會太甜喔。

178  

再來就是這個感覺很好吃的生洋芋片。

有藍色和綠色包裝的,藍色是原味綠色是洋蔥口味,我們只帶了原味的。  

19

包裝很大一包阿,打開居然只有四分之一,其他都是空氣,

所以這個東西不好帶喔,又佔空間又怕擠破,

我們也是小心翼翼只帶了三包回來。

打開就聞的到洋芋片的味道,拿起來好輕好薄,吃起來馬鈴薯味好重,好脆、一點點鹹味,

不會太油膩,很ㄕㄨㄚˋ嘴,看個電視一下子就吃光了,還不錯。

其他像是辣醬、大醬我們都有買回來喔。

IMG_3360 - 複製-1

不知道為什麼圖片是相反的?我們帶回來的辣醬就自己煮了拌飯吃啦!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但當地買總是比較便宜啦,不過有點重量喔,要考慮一下行李會不會超重。

以上就是除了我們送的伴手禮以外的戰利品紀錄,雖然沒有很多,

也給要去LOTTE MART的人參考一下囉。     

 

LOTTE MART(蠶室站)在樂天世界的B1

怎麼去:蠶室站4號出口就可以直接走到樂天超市

2014‧春遊韓國:吃喝玩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