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回因為吃了冷藏宮保雞丁燴飯(心得)信心盡失,決定今天還是找些湯湯水水的來吃就好。

看到這個腸旺臭豆腐,第一個擔心的是帶回辦公室吃不知道會不會臭臭,

再來想說不知道能不能吃飽?也沒其他想吃的,所以就先加熱帶回辦公室吃了。人生啊  

2  

這個驚嘆號的辣度只有兩格,以那天吃到宮保雞丁的三格辣度來說,

我想兩格對我來說應該是不辣的吧!

一盒是NT58,比那個什麼宮保雞丁便宜一點點。

所有的內容物這邊都有標示清楚。

3  

打開以後,我第二個疑問果真實現了,這下子要怎麼能吃的飽?

不過聞起來不會太臭,好怕在冷氣房裡面造成毒氣,害大家都想逃。

4  

因為我根本沒看內容物,所以筷子一下去撈到寬冬粉時好驚訝。

哇,好驚人,寬冬粉還有彈性耶,而且有吸收到湯汁的美味喔,雖然份量不多,

還是可以稍微囌嚕囌嚕,像吸麵條一樣的吃。

5  

臭豆腐,旁邊還有鹹菜點綴。但可惜的是鹹菜不夠鹹。

6  

也有數塊的鴨血,雖然不到嫩的地步,但吃起來不會太假。

喜歡吃的高麗菜還滿少的,但還保持著脆度,也有吸收湯汁的味道。

7

湯頭比我想像中的好喝,跟外面賣的腸旺鍋已經很接近了,而且不會太鹹。

8

真的是臭豆腐,雖然沒有很臭,但的確是臭豆腐,

裡頭也有孔隙,咬下去湯汁也乖乖地跑出來,還不錯哪。

10  

對了,吃了很久才發現主角,這應該是大腸吧,吃起來沒有怪味,但超少的。

整體來說,食材的味道都有到位,只是份量還是偏少,

午餐不要吃太飽的前提下,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我回去首圖看了一下包裝上的簡介,有說到用豐富的配料,但其實就是我吃到的那幾樣,

如果就湯頭和調味來說的話,的確有接近夜市風味的感覺。003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