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知道這一天大家是有點疲憊了還是為了等等要去逛樂天超市而儲備體力,

總之,當我和地瓜同學脫隊去尋找Issac時,居然沒有人跟進,

可是我們兩個抱持著都來到這了,就要找到它,所以我們問了好幾個人,輾轉之後,

終於在教保文庫的旁邊找到這一家Issac。007  

2

這一間Issac位在地下室,沒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一家。

雖然有很大的MENU,但其實我們根本看不懂。

3  

我們點一個雞肉口味、另一個是培根口味的。很特別喔,四片麵包放在鐵版上面用乾煎的。

4

上面兩片都抹了很像美乃滋的醬,也太多了阿~

原本我和地瓜同學是不吃任何醬的的,但還是要入境隨俗試吃看看,

下方一片是美乃滋、一片是黃芥末醬。

5

因為口味不同,所以已經放好囉,上面的是培根口味,除了有薄煎蛋、培根已外還有醃蘿蔔一片!

培根跟台灣看到那種細長型的不同,這邊的顏色較淺,然後放醃蘿蔔也太讚,感覺好特別。

下方也有煎蛋,但他上面家的醬料不知道是什麼,不是番茄醬。

6  

終於連雞肉都放上去了,雞肉看起來好讚喔,不過應該是組合肉?

然後就把他們疊在一起,放入紙袋中,我們就拿到店前的座位吃(不是店家的座位喔)。

7  

就只有這樣的包裝而已,從這個角度來看,土司感覺還滿厚的,

而且那個蛋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8

就是這一家Issac,在地下室,店面很小一間哪。

9

可以坐下來以後我們就開始享用,大大地咬一口,先是吐司,然後雞肉還有蛋,搭上醬料,

在嘴裡味道各自獨立卻又超合,雖然美乃滋有點甜,

但因為雞肉和蛋都算是有點鹹的,所以還不至於太膩。

10

真的很好吃耶,我覺得要趁熱吃,不然超厚美乃滋一旦被吐司吃掉就會甜的嚇人。

12

培根土司超特別,我本來不吃培根,但這味道有點像是火腿,而且還有醃漬的蘿蔔片,根本超神奇,

味道層次很豐富,有甜有鹹有點酸,但是這美乃滋味道比較重,所以吃起來也比較甜一些。

13  

我和地瓜同學各吃一種口味的一半,兩種口味都不錯,我比較喜歡雞肉口味的,比較不甜,

而且土司和蛋都好好吃,但因為我們平常都吃不加醬、菜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

11

幸好,我們還點了一杯黑咖啡共享。剛剛好去除嘴巴裡甜膩的味道。

而且他們的咖啡還滿好喝的耶,不會太苦澀,香醇可口又回甘!

還好我們有堅持找到這家Isaac!

吃飽後充滿了體力要來去逛樂天超市囉!1775465332  

 

2014‧春遊韓國:吃喝玩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