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哈哈,我是不是真的很不要臉,也真的沒有在暗示什麼,

我只是上傳了一張別人在全家拿著置物盒的照片在我和地瓜同學的LINE聊天室裡,

然後,就收到有禮物放在小白車裡面的消息,結果我還隔了一個禮拜才拿出來,真的好讚哪!

首圖就是真的很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禮物盒和聚寶盆兩款都集到啦!

007  

這是背面,有註明置物架的組裝方法,置物架的容量大小等等。

010

聚寶盆款,總共有兩張厚紙板,E是底部,A是正面,C和B是側面,D是背面。

012  

禮物盒款也一樣喔,而且旁邊也有每一片應該擺在哪邊的圖案可以參考。

014

我選了聚寶盆款,因為我很喜歡咖啡色哪。

這一面是內側的圖案,真的是聚寶盆哪,兔兔和P助的背面。

018  

正面則是很開心地在玩丟元寶的遊戲(我自己的想像),旁邊還有很多的金元寶。

021

馬上來組裝,先把他們一片一片從紙板上拆下來,這厚度好讚,手輕輕用力,就跑出來了。

022  

側面的也一樣喔,質感非常好,厚度夠,顏色也都很飽和。

026

趕快來組裝,這是組裝到最後一片,其實就算不用看圖說組裝也很容易啦。

033  

完成了,整個心情就跟兔兔和P助一樣,舉起雙手歡呼的樣子。

036  

我其實沒收集什麼相關的東西想要放進來,剛好筆又多的沒地方擺,大概放了十來支的筆,

但空位還很多喔,我真的沒什麼想像力,除了放文具以外,真不知道可以放什麼呢。

038  

置物架權被拆光光後的紙板,感覺也是莫名的可愛啦。

069  

另一個當然是地瓜同學的啦,她在家裡組裝好,拍了照片給我。

果真是禮物盒的樣子耶,不過兔兔那個表情也太爆笑!

感覺就是打上緞帶把自己當禮物以後被拆掉的那種害羞卻其實很期待的那種,

然後P助則是散發著愛心,攀在禮物盒旁邊。

顏色配得很好看哪。每一個都是NT99喔!

謝謝地瓜同學,哈哈哈,我又多了一個筆筒。

 

延伸閱讀:

(全家)宇宙人2部曲 宇宙人靠枕(毯)-青草熊款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

(全家)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繽紛兔款&好夢熊款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