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jpg 

現在的你應該正在飛行。

你知道我們其實有很多感性的話說不出口,總是懸著心看著你飛行,

從這個國家到那個國家,然後,回來。

大家總咧開嘴的等待,直到你的腳踏上台灣的土地,才真正放下心來。

 昨天我很難得的說了一些鼓勵你的話,是的,我們都會在喔,無論你在哪裡,想說什麼,

我們都會在的喔,電話盡量打、信件盡量寄,想回來就回來,

你知道的,我們永遠都會站在這裡,在台灣,期待你飛翔後的另一個塵埃落定。

 

Let it go free。

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每件事、或是每個人,都有它自己的造化和去向,

所以,別強求,該你的就是你的。

 

昨日,某個人跟我談了很多,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聽見類似的事情,

但心裡難免震驚,而我,接下來,又該怎麼面對妳呢?

然後我也想對你說,Let it go free,

因為,這條線,本來就不該被牽起來,放寬心去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