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前往武道館看演唱會前,我和地瓜同學在飯店附近找到了這家看起來不容易出錯的烏龍麵店,

喝喝熱湯,暖暖身子,順便為晚上的演唱會作熱身。嘻嘻嘻嘻  

a3

先跟師傅點麵,我們兩個都不太懂日文,但是只要指著照片,師傅就知道了!

現點現作,所以要拿托盤在旁邊等一下。

a2

我點湯的烏龍麵,那個麵條粗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A4

接著是拿著托盤,夾自己喜歡的炸物,然後結帳即可。

有炸蝦、蔬菜、魚肉、和番薯片等等,

這樣的方式跟在台灣吃的UDON一樣(應該是我們學人家吧!)

A5

比較厲害的是這個,托盤下方有凹槽,而這邊有軌道,這樣就算托盤滑著走也不會有出軌的情形。

 A6    

最後面是醬料,還有麵衣可以調醬!

a7

蒜泥和蔥花,我和地瓜同學都沒加。

a8  

因為是下午時分,所以店內都沒有人,還有個放回收盤、碗的地方。吃完自己拿去放一下就好。

a9

我只有點了一碗湯烏龍麵,配上一塊地瓜片、灑上一些七味粉。

a10  

地瓜同學拿的是炸菇類,是說我們兩個都吃很少。

a11  

不知道為什麼?來日本吃東西沒配個冰開水就很奇怪,就算是吃這清淡的烏龍麵也一樣。

a12

地瓜同學的炸菇,她說麵衣很脆又不扎口,菇類的汁都鎖在裡面,很juicy。

a13  

我的地瓜片也超甜的,好好吃,只有拿一片真的是太可惜了。而且麵條真的很有勁道,超彈牙的。

湯頭雖然清淡但還滿有味道的喔,就是柴魚湯,我很喜歡,而且熱熱的喝身體好舒服喔。

a15

可能是因為只對讚岐兩個字很熟悉,加上外頭的照片,才吸引我們進去用餐。

但還好沒有採到地雷,我們兩個都很滿意,身體暖了以後,就可以衝武道館啦!

 

讚岐うどんたもん庵(赤坂店)

位址: 東京都港区赤坂3-12-11セントラル赤坂ビル1F

官網:http://tamon-an.jp/index.html

寫很慢的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點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