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其實我真得很喜歡吻仔魚阿,可是很多人都說不要吃,因為不當的捕獲有可能捕到大魚的魚苗,

所以雖然喜歡吃,但在購買吻仔魚食品的時候,我心裡面多少還是有點負擔。

之前吃過一次翡翠吻仔魚粥(心得),這是感覺不太一樣,因為圖片加了蛋看起來比較好吃。

b2

熱量雖然不高,但可想而知他的分量。

b3

一樣在全家加熱以後帶回家,打開以後的樣子。

果然如想像的一般份量極少,看得出來有蛋還有切碎的青菜,吻仔魚,粥一樣是很綿密的那種。

b4

我看了一下成分,原來那是青江菜耶,也太碎了阿,完全吃不出來。

粥如想像中的綿,吃起來有高湯的味道,

吻仔魚還滿好吃的,裡面加入了蛋和白胡椒味道融合在一起,

整體有鹹、有甜,也滿香的,而且煨的綿綿的很容易入口。

b5  

大失敗的飯糰,好大一坨阿,原本剛剛的好印象,因為這坨飯而感到難受,

分量已經很少了還來這一坨佔空間!

雖然我吃得滿快的,但其中有兩口有吃到小塊薑,我覺得薑很重要阿,完全有加分的作用,

扣除掉那一坨飯以外,熱呼呼的粥有吻仔魚,有白胡椒的香氣,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如果有出大份量的,我也會去買喔。

 

延伸閱讀:

(全家)唐揚雞丼,看起來脆脆的外皮呢? 

(全家)蛋過熟、雞肉還不錯的親子丼。

(全家)大滿足四川香麻涼麵&義美錫蘭紅茶。

(全家)翡翠吻仔魚粥+溫野菜(高麗菜),吃不飽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