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除了牛肉口味以外的拉麵,現在都想要試試看了,

可是以一餐都要用上99元的價格,其實也不算便宜阿。

未打開之前先猜以熱量低於500大卡的豚骨拉麵是不是因為量很少阿阿阿阿。

a2

成分的貼紙真的很隨興,有時候貼在旁邊有時候貼在下方。

a3

一打開,果然不出所料,分量很小哪。我還沒吃之前就先去加了熱水,怕太鹹先打個預防針。

a4  

叉燒因為沒有浸在湯裡有比較乾的感覺,

但對我這種不愛吃的豬肉的我剛剛好哪,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腥味;

一半的蛋,是白煮蛋嗎?

因為完全沒有味道;麵條還算有彈性,吃起來也是脆脆的,但蒜味真的滿重的;

忘了說海苔,我一向喜歡用海苔沾拉麵的湯汁吃,而且還不能弄碎,最好是一整片完整的那種,

這個海苔還真神奇,真的是浸到湯汁裡還完整一片的喔。

湯跟想像中的一樣鹹,雖然我已經加了熱開水還是鹹阿阿阿~

稀釋過後也不會太淡,豚骨那種濃郁的味道還滿重的,重點是真的很蒜很蒜很蒜。

 

延伸閱讀:

(全家)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濃郁的柴魚湯頭,但還是太鹹了!

(全家)很像什錦麵的野菜強棒風味拉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