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orever21是TU這次來香港一定要來逛逛、朝聖的行程,位於銅鑼灣的這家可是旗艦店喔,

而且是去年才剛開幕不久的店家,一共有六層樓。3  

2 

因為在店裡面,我不太敢拍照,就少少地只有紀錄兩張偷拍的照片。

F21空間非常之大,卻不會讓人覺得看得眼花撩亂的,鞋子區、內衣區、等等都非常分明。

3 

衣服的質料也都不錯,但衣服大部分都只有檯面上的,因為可能會被亂放,

所以當衣服沒有尺碼時,可以詢問一下店員,而且要非常注意一點,

要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衣服是否有毛球、鈎線,還是污漬等等,

因為這一次我就是非常喜歡一件衣服,上面有一個幾乎沒注意就看不見的污漬,

而也因為沒有SIZE了,原本想要放棄,考慮再三以後還是把它給帶回家了。

4  

Forever21衣服大概是HK199起跳到HK259不等,洋裝幾乎都在HK209以上,

而且衣服都非常之潮,顏色和設計都很大膽,非常值得花一個早上的時間在這邊選購。 

去Forever21最好還是選擇平常日去,可以擁有比較好的選購和試穿的空間。

我們那天去得很早,所以享受了非常長一段比較沒有人排隊的時間,就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喔,我們在第四天的時候又去了一次,衣服又上了許多新貨,目不暇給阿。1819624435  

以下是我買的四件衣服,小小分享一下。  

P01

一件短袖、一件長袖點點,一件棉質鉚釘外套和閃亮亮地雪紡襯衫,都非常喜歡呢。

 

Forever21 香港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渣甸坊5-19號京華中心

官網:http://www.forever21.com/tw/

 

香港五天四夜行程參考:票劵及五天四夜行程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