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二之一咖啡剛開幕時娘他們就來吃過了,對於很難得吃到沒有牛肉的漢堡排他們一直很精艷,

所以哥回來的時候,我們大家就一起來吃了,建議可以先點餐,手作的漢堡排會稍微久一些喔。

位在孔廟對面的大樓一樓,第一次去時因為招牌不明顯,所以錯過了,要注意看喔。

192  

我也沒看到菜單,反正娘說就是有漢堡和飲料,我就只選了飲料而已。

這是冰紅茶,娘他們點的是咖啡,但卻比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小杯,原來是因為那是開幕期間,

所以使用較大的杯子,現在就改回原來的了。

紅茶還滿好喝,沒有冰塊,甜味也剛剛好,只是真的滿小杯的。

193  

每個人點的都一樣,店家控制的不錯都在同一時間上桌。

漢堡排是單獨放在旁邊的,還滿厚實的,

有薯條、生菜沙拉和炒蛋,旁邊還有一坨的花生醬(顆粒),

漢堡的麵包烤的很鬆軟的樣子哪,裡面已經預先夾好生菜和起士。

195  

我沾的一點花生醬,搭配漢堡肉,另一邊則是什麼都不抹的。

196   

漢堡排和漢堡的麵包吃起來都意外的鬆軟,

而且雖然漢堡排很厚但咬起來去很軟哪,淡淡的胡椒香點綴其中,

沒有豬肉的腥味,肉排雖軟但本體紮實,咬下一口就很想要接著咬第二口。

咬花生醬這一邊,會覺得層次比較豐富,多了點甜味和花生顆粒的脆度,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

相對的另一邊只有生菜起士肉排和麵包,

咬下去就沒那麼有層次感,但味道一樣很不錯。

漢堡肉相當多汁,搭配的漢堡麵包也有特地挑選過。

附的嫩蛋好吃滑順,唯一覺得應該要換掉的是薯條,

薯條太普通了,又硬,覺得有點破壞整體的味道。

這樣一盤要價NT250,我覺得偏貴,尤其又在這個地方,

雖然我還想要再來吃這個漢堡,但想到薯條就有點興致缺缺哪。

 

二之一咖啡 Two One Cafe

位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2-1號

電話:04-22386639(九點開始營業)

延伸閱讀:

(台中)澄意食堂,誠心誠意煮出來的好味道。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