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是我最近很喜歡也很常買的一家土司,不僅僅是因為服務好,每次都有笑容以外,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貼心,就是這個,從第一次開始到現在,飲料和土司中間都會有一塊小紙板隔開,

這好棒,我吃過那麼多早餐店,有遇過這個的就是肉蛋土司(心得)和喜得了。

a2

通常我都點套餐,第一次去時,丹麥火腿起士蛋土司加上紅茶這樣一套是NT50,

可是最近漲價了,一套變成NT55,但還可以接受。

a2-1

我喜歡丹麥土司,第一次點的時候還跟老闆說不要加沙拉還要切邊,

老闆說不建議切邊,會散開。

拿到土司以後我就懂了,我真的是太難為人家了。

a2-2

火腿是圓的,蛋煎的四四方方的,還有起士,

丹麥土司的紋路很明顯,而且比一般土司烤過後要香的多。

a3

好吃,酥脆的土司帶有淡淡的焦香,蛋有一定的厚度,相當紮實,火腿、蛋、起士真的是好朋友,

三種味道結合在一起就是好吃,雖然我沒有加沙拉,但土司也不會太乾。

紅茶是有點像咖啡紅茶的,夠濃也夠甜,我通常都是去冰,所以喝到最後不冰的時候就真的過甜了。

a3

這是換過招牌以後的樣子,右邊有套餐說明,左邊則是人氣商品。

櫃檯點餐,看的到裡面正在火烤著點的土司。

a5

旁邊有隱藏菜單,九層塔是他們自己種的,所以有限量,這一天我也點來嘗試看看。

a6

加紅茶這樣一套是NT50,感覺很不賴,這蛋液加入九層塔一起煎,真的超香的,

夾入土司前還灑上一點胡椒粉,提味的剛剛好。

a7  

滿滿的九層塔,看斷面就知道,我本來以為九層塔蛋只能單吃,想不到夾入土司以後也是很美味阿。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都是現點才下去烤,所以等待時間會拉的有點長,但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

如果時間比較敢也可以用電話點餐喔!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台中北平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2號

電話:04-22376838

 

延伸閱讀:

(台中)達叔火烤三明治,火烤過的土司很香~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排隊到天荒地老也要來上一份の肉蛋土司

台中-肉蛋土司(很好吃,要排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