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次在大阪看到3coins的店,地瓜同學二話不說立即衝了進去,

我還楞在原地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她手裡已經先拿好了籃子在逛,

說著這間東西很便宜喔,幾乎都是300日圓,她在東京差點買到帶不回家。

首圖就是我這一次在3coins買的少少戰利品。

a2

這個地瓜同學大推薦,是跟大的帆布袋放在一起的,

上面都有寫著JAPAN、TOKYO、OSAKA等地名,而且上方還寫著這是最佳伴手禮,

我就在這邊挑了幾個,這個有一大一小的袋子,上面的圖案跟大帆布袋是一樣的,

當作零錢包或化妝包都還滿適合的。

a3

這個大帆布袋我們就拿了好幾個,要給大姨阿、阿罵阿,因為便宜又好用,而且上面還寫著地名,

感覺就是當地的名產!上面畫的圖案也是喔,KYOTO的就有伏見稻和神社、金閣寺等圖案;

OSAKA的則是梅田展望台、章魚燒、大阪城等等的圖案,很有地方的特色。

重點是還滿好裝東西的,雖然是白的,但髒的時候還算是好清理。

a4

很可愛的小熊洗衣袋,本來算一算價錢覺得有點高,但少見喜歡的圖案,就一次拿了兩個。

a10  

左邊的是內衣的洗衣袋,右邊的則是一般方型的洗衣袋。

a5

還有這個,我覺得滿划算的廚房用抹布。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小方巾阿。

a6

每一塊的圖案都不同、顏色也不同,

上面的貓咪正在桿麵皮,上方有老鼠是偷了麵包嗎?哈哈,好有趣。

a7

背面是白的,邊緣的車工不馬虎,雖然是比較薄一些應該挺夠用的。

a9  

一共有五種顏色,仔細一看,圖案是一樣的,但是每個圖下方都有說明現在在作什麼喔。

像是製作Pancake、mix the dough等等,我覺得一包五塊布還滿划算的阿。

雖然幾乎每種東西都是三個百圓銅板,但其實累積起來還是有點多的,還要另外加稅,

我算是克制了,這一次,也分享給大家喔。

 

3COINS +plus 心斋桥店

位址:大坂府大坂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8-4 (路面)

官網:http://www.3coins.jp/

延伸閱讀:

2017‧初見大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