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天,我們大家走了很多很多的路,沒有作功課的結果就是隨便找了家餐廳吃,結果還不好吃,

還好還有一些些時間能在LoFt逛,但因為時間實在太少了,

匆忙的拿了幾樣東西結帳,LoFt就關門了。

首圖就是我急急忙忙看到、不加思考的東西,好少喔,根本不像我阿~

A2

這個是已經用好幾本也寫過心得的KOKUYO Campus方眼筆記本(心得),

這邊一本是日幣170(不含稅)。

A3

還有這個,我覺得好特別喔,架上有幾種大小和顏色可以選擇,

我喜歡黃澄澄的外皮,看起來就溫暖近人,

裡面是方眼的,而且重點是他可以撕下來喔,我查了一下發票上的日文,是B7的方眼備忘錄,

所以順手寫下來的東西可以直接撕下來作成便條紙之類的。一本是250日圓,不含稅。

這個牌子是第一次見過,RHODIA,原來標誌是兩棵樹,最上方用釘書針釘著。

是向上翻的,還滿好翻頁的喔~尺寸是8。5*12CM,made in FRANCE。

030  

 

不知道要寫什麼,放上的兩隻筆也是當天買的,

 

兩支都是可以擦掉顏色的筆,珊瑚粉的那個顏色我好喜歡,也比較少見。

(偷渡一支姊妹送的筆。誠品獨家5款限定色-SKB選色原子筆)

 

031  032 

珊瑚粉的型號是LFP-13F-F06,一支是130日幣(不含稅),是原子筆,

粗細是0。7的,很滑順,但因為墨汁濕一些比較難乾。

另一支是限定的DISNEY MICKEY的,一支是200日圓(不含稅),

筆桿上的MICKEY背影雖然顏色就是紅黑的搭配,但紅色要暗一些。

偷渡的誠品筆很滑阿~白色筆桿是我很少有的顏色,我也喜歡,是SKB的。

033  

三支寫起來就是上面的這個樣子,都很好寫也很顯色。

035  

不得不說RHODIA紙質挺好,

也沒印到背後,書寫滑順,也不太透色喔。

034  

撕起來的邊緣也太整齊又好看了吧,我超喜歡的,還會留一小條在原本的簿子上,

而且一口氣撕開的聲音也太美好了,哈哈。以上是在很短的時間選購的文具分享給大家囉。

 

我們去的是這一家LoFt

ルクア大阪ロフト

位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ルクア9階

延伸閱讀:

(文具)近期的筆類分享,ZEBRA、PILOT、uni-ball。

(文具)日本NICHIBAN 印章雙面膠&TOMBOW Play Color k玩色彩雙頭筆

(文具)五種方眼筆記本及抄筆記專用之筆袋介紹!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