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只要各分東西就很難再相聚了,就連約個吃飯,不是剛好有事情,不然就是要先離開。

這麼難得的聚會而且選在大家都喜歡的燒烤,我怎麼能錯過?

首圖是非嚐不可放在店門口的冷藏櫃,可以直接在這邊點餐或者是用菜單點餐喔。

a2

招牌是黑色的,要不是有寫上兩個「烤肉」大字的燈籠,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a3

大家都還沒到齊,店家先大氣的送上四盤小菜,涼拌毛豆,一開始就先來了下酒的小菜,

我非常喜歡毛豆,煮熟以後只要一點胡椒、蒜頭,就超級好吃了說。

a4

醃漬的小黃瓜,很脆也很入味,剛剛好開胃。

a5

去骨的涼拌鳳爪,涼涼脆脆的味道也不錯,只是對於去骨的鳳爪真的吃起來有點不習慣。

a6  

今天最好吃的小菜,醃漬的大頭菜,可能是剛好是對的時節,大頭菜怎麼醃怎麼好吃,

但是還是要看手藝,非嚐小可的大頭菜就相當好吃哪,一點點辣,加上香菜的提引,我好喜歡。

接下來就是等待和聊天的時間,本來預定了6個人,只是某人要帶小孩,所以變成5個人。

如果不喜歡單點,可以用店家建議的價格,讓他們隨意搭配,想喝湯的也有當天的湯品可以搭配喔。

我們選的是NT3000的餐點,少了讓人頭痛的點菜,但也因為少了一個人讓其他人吃得好撐阿。

a7

第一大盤上桌啦~店家是看人數上的,所以等於我們五個人要吃六個人的餐阿~

幾乎都是肉捲,還有烤豬肉片,最上面那一根骨頭不知道是什麼?

我吃了豬肉蘆筍捲和肥腸,豬肉還滿嫩的,加上蘆筍吃起來脆脆的也不會太膩,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烤的不會太焦,醬汁鹹甜適中。

a8

這一盤是我只能用眼睛看的骰子牛,只是灑上鹽巴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a9

我們指定要一鍋湯,當天有幾種湯品可以選,我們選了剝皮辣椒雞,還可以加湯喔。

上桌後還是要再滾一下才喝。

a10

烤玉米、雞心、香菇、豆干,雞心上面那個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

a11

豆干好肥厚(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奇怪),但的確是比一般我們吃的豆干要厚一些。

可是烤得很香很好吃阿~香菇也很多汁,好難得吃到鮮香菇那麼好吃的,玉米也很讚,超甜的。

a12  

這一大盤我也很可以,也是蔬菜類占大部分。

a13

甜不辣我覺得有點厚而且捲起來所以沒有烤得很均勻,但豆皮又脆又好吃,

青椒我覺得可以再烤一下,角白筍很清甜,四季豆就一般般。

a14

據說是招牌明太子雞翅和應該是飛魚卵香腸。

a15

這雞翅還滿讓人驚豔的,外皮焦香肉汁卻很豐富,雖然味道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雞翅。

a16

七里香、雞皮和玉米筍。雞皮和七里香珍的是太棒了,還保持著脆度,真的好下酒阿。

071  

新鮮玉米筍,鮮甜味道完全保留,我很少吃玉米筍的,這個烤過真的很香又好吃。

a17

居然還有蝦子,而且各各都很大隻,不知道為什麼蝦子用鹽烤以後,香味四溢阿。

a18

很好去殼,肉質鮮甜又多汁,一點鹽巴的提引,甜到不行,但我沒有吃頭的部位喔。

a20  

讓人驚豔的剝皮辣椒雞湯,還加了蛤蠣一起煮,湯頭雖然喝起來辣辣的,但鮮味無比,

我沒有吃雞肉,哈哈,但湯倒是喝了很多碗,超讚的哪。

感覺下來好像還算划算,不過像這樣用價格來訂份量的還是建議多一點人來,

吃的東西種類多,還有熱湯可以喝,而且店家手藝也相當不錯,大夥一起熱鬧熱鬧,太棒了。

 

非嚐不可燒烤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52號

電話:0982-336318

延伸閱讀:

(台中)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烤肉、雞湯都讓人回味無窮@台灣總店

(台中)曜 炭火 食帶,吃得我有點心痛的一餐。

(台中)牧島燒肉專門店@大墩店

(台中)老乾杯頂級燒肉,有點太過期待了阿@台中市政店

(台中)匠屋燒肉,餐點都不錯,只是有點貴呢@勤美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