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vjkJe

很久沒單獨和地瓜同學約會了,我們兩個可能是被關太久了突然解放,

找了個平常不會有人跟我們去的店家,

好好的暢所欲言一番,然後再手牽手到處逛逛,延續美好時光。

首圖是我看過很多次卻不知道原來是鼎鼎大名的森森燒肉的新品牌,鐵鮮森,

原來是燒肉結合鐵板的餐廳,而且就算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啦。

/tmp/php9qjzfW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有雙人座位、四人座位,桌子中間都有烤肉區,鐵板則是在店前方中間的區域。

/tmp/phpJkvnME

我喜歡這樣明亮的感覺,桌距也相當舒適。

/tmp/php1N5wAo

先在前檯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帶到座位,中間經過了自助取水區,水杯是鐵製的嗎?

/tmp/phpsQL3T9

我來的時候地瓜同學已經先幫點餐,我們都是點特選梅花豬(NT190)多吃菜套餐。

有燒肉+現炒時蔬*2+茶碗蒸+白飯還有高麗菜絲。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點喔。

/tmp/phpR0v69W  

桌上右邊是餐具和紙巾,還有個醬料碟,也太可愛了吧。是為了呼應鐵先森的名字嗎?

/tmp/phpNsuWND

總共有六片的梅花豬肉(100g),這樣看起來肥瘦適中,還淋了一些燒烤醬?

/tmp/phpOsVxOO

結果我和地瓜同學一人放一塊肉下去烤,烤網就滿了,哈哈。

/tmp/phpp5A2a1

在烤肉的同時,服務人員又上了一人一個木盤子的餐點,上面有白飯、茶碗蒸,和高麗菜絲。

我很少吃茶碗蒸,今天只有地瓜同學不好意思麻煩她幫我吃,只好自己來,想不到居然很好吃阿~

完全沒有蛋腥味,蒸蛋滑嫩還有香菇片;高麗菜絲已經加了醬汁,帶點百香果的味道,

燒肉跟高麗菜絲超配的阿,我很快就掃完一碗,又趕快請服務人員幫我續一碗!

/tmp/php8yRsPe

豬五花快熟的時候尺寸會稍微縮一些,剛好可以再下兩片,等待的同時烤肉的香氣真叫人受不了。

/tmp/phpiNygOt

我和地瓜同學都喜歡吃焦脆的,但還是建議盡量不要烤到這麼焦喔,純粹是我們的個人口味。

梅花豬肉完全沒有腥味,焦焦的地方很香又好吃,其實不用沾醬單吃就好吃了,這樣更能吃出豬肉的品質。

/tmp/php74W4MJ  

下一片依舊是焦黑的~哈哈,吃起來脆脆的會稍微乾一些,還是要提醒一下這是個人喜歡口味,

底下的白飯很Q軟,不要忘記還有兩種鐵板燒炒的青菜喔。

/tmp/phpSC0ilS

一個人一小盤,份量還滿多的,有蒜香,不過我覺得炒得有點偏濕軟了,脆度比較不佳,

一點點的辣度更顯高麗菜的甜味,調味是很下飯的。

/tmp/phpYwFKuh

接著是空心菜,空心菜不知道是炒老了還是炒得不夠,纖維感偏重,對地瓜同學來說比較難咬,

我是覺得還可以,反正咬久一點就好了再下肚就好了,然後我又默默續了第三碗的高麗菜絲。

/tmp/phpvaAhTH  

看似不足,其實很飽的個人套餐,還有許多種變化,喜歡吃肉或吃菜都可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自己烤肉配上鐵板燒的感覺很新鮮,肉的品質也很不錯,

不過上菜的時間可能要再控制一下,鐵板炒青菜的部分等比較久,以這樣的價位和服務,

我覺得很可以接受,也想帶媽媽來試試看。

 

鉄鮮森

位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5號

電話:04-24750165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東山鐵板燒,飯後還送冰淇淋!

(台中太平)金林鐵板燒,口味不會太重,湯品好喝。

(台中)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烤肉、雞湯都讓人回味無窮@台灣總店

(台中南屯)非嚐不可燒肉,大夥一起吃更熱鬧。

(台中)曜 炭火 食帶,吃得我有點心痛的一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