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雖然已經避免在運動之後喝這些冰涼的飲料,誰知道有好心人又幫我帶了三瓶感覺很有特色的啤酒,

為了不辜負地瓜同學的好心,也不想對不起日益變胖的自己,就一天喝個一瓶吧!

a3

先喝的這一瓶是SUNTORY的橘子沙瓦,而且是限定版的。

瓶子上方有個透明的杯子,裡面漂浮著橘子片,看起來就是很清涼好喝的感覺。

a2

名字是微醉雞尾酒,旁邊又寫沙瓦?感覺好奇怪,可能是我不懂吧。

a5

我以為倒出來是應該是橙色的,結果是透明無色的,看顏色想說可能很淡,

果不其然,橘子味若隱若現,我感覺就是加了酒精的超淡芬達,我想如果漂著 碎冰應該會更好喝吧。

 

延伸閱讀: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IPA,苦甜參半。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先苦而後甘。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WHITE ALE,果香繚繞。

(7-11)KIRIN午後の紅茶-無糖紅茶,おいしい無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