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便利商店我唯三會買的紅茶就是純喫茶、麥香紅茶和午後の紅茶。

這一次是真的為了買飲料去看,居然有午後の紅茶無糖的耶,也太讚了吧,

完全是衝著無糖兩個字買來試喝的,而且瓶身好美。

幾片葉子、塑膠包裝下方還有點透明的,整個跟茶色融在一起。

大大的寫著おいしい無糖(美味、無糖),有好喝的感覺。

a3

葉子還有金色的,跟露出瓶身外的茶色互相輝映著。

a2

喝了一口,嗯~就是午後の紅茶,特有的淡香,

重點是就算是無糖也不會讓人感到苦澀,雖然味道有比較淡一些,但是我喜歡的,

而且是喝幾瓶都完全不會感到愧疚的0熱量,哈哈哈。

一瓶NT39,在7-11買的喔。

 

延伸閱讀:

(7-11限定)可口可樂急凍凝冰,搖一搖秒變成碎冰可樂,超酷。

(7-11)明治果汁QQ軟糖-奇異果&百事可樂零熱量。

(7-11)GRAND KIRIN 梅雨のエキゾチック,獨自撐傘走過的街道。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像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