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娘想約我們大家來這邊吃已經很久了,大概前三天就開始請大家看菜單,最好是先打電話預約加點餐,

不然以現在的盛況真的要等很久喔,首圖就是號稱「東海地表最強丼飯」的華山丼飯料理。

a2

右手邊是木桌椅,以這樣的天氣和時間真的不建議在外頭等待喔,太熱了,

所以最好還是先預約時間用餐,也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a3

再往前走就是百富停車場,所以也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店家的前方也有地方可以停摩托車。

a4

我忘了拍完整的菜單,不過剛進門的牆面上有塊小黑板,寫了部份的菜單。

這樣看起來價位大約是在NT200左右,目前看到最貴的就是NT229。

a5

提供三種飲料可以無限取用,除了白開水外,麥茶和奶茶都是有糖的。

a6  

我們大家點的套餐加NT50可以升級,會有手捲、松露玉子蒸、味噌湯。

第一次看到是加了火龍果的手捲耶。

a7

雖然我拍了一下才吃,但海苔也不會濕軟喔,裡面的醬也不會太多,吃起來都是蔬菜的脆,

火龍果也很甜,夏天吃這個感覺非常的清爽開胃。

a8

味噌湯也上來了,湯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膩,一撈都有豆腐或海帶。

a9

幫老爸加點的生魚片,我沒有吃,不過看這厚度感覺還真豪氣。

a10

這是老爸點的炙燒不知道是什麼魚的丼飯,有沒有覺得擺盤超特別的?

明明是日本料理,呈現的居然是西式的擺盤,

炙燒的魚類下方就是飯,旁邊有海苔、漬蘿蔔、醬汁和一些生菜。

a11

這個應該是炸豬排丼飯,這就感覺比較像是日本料理了。

炸豬排旁邊是炒洋蔥、在旁邊是嫩蛋,跟想像的丼飯完全不一樣吧!

我吃了一塊炸豬排,完全沒有腥味,而且麵衣好酥脆,醬汁也很香,如果能多一點醬汁就好。

a12  

御品三色丼(NT159),這個是甜蝦、鮭魚卵及軟絲,可是都是生的,我就沒有嘗試了。

a13

我的總是最後,鮮炒蛤蜊丼(NT169),一個大盤子中間都是炒蛤蠣。

a14

還有附一碗白飯,這個我就比較困惑了?應該要有蛋和洋蔥還有醬汁吧!

看起來就很像是海產店吃的到的那種鮮炒蛤蠣,我想要吃丼飯阿!

a15

好吧!還好蛤蠣超肥又新鮮,但醬汁整個偏鹹,真的還只有蛤蠣可以吃,這樣配飯有點空虛說。

a16  

還好最後上了松露玉子燒,看到上面還有蟹肉,整個心都要融化了。

超好吃的這個蒸蛋,上面有一點小松露,蛋十分滑嫩而且是用高湯下去做的,清甜好吃。

感覺是一家跳脫傳統的日本料理店,多以丼飯為主,非常有創意的擺盤顛覆對丼飯的印象,

事先有期待著鮮炒蛤蠣丼會是怎麼樣的呈現方法,結果居然是這麼台式的炒蛤蠣和白飯,哈哈,

後面的玉子燒很好吃,整體來說價位很平價,但可能要以別於一般丼飯的看法去吃,會有新鮮感,

要不是這麼遠的話,還想試試其他料理。

 

華山丼飯料理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16號

電話:04-26523981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西屯)大東屋鰻魚飯,那個……淋上烤鰻魚醬汁的飯先給我來兩碗@總店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台中太平)獨特蝦味湯頭,香濃可口的拉麵@海老麵場太平場

(台中老虎城)凪Nagi豚骨拉麵,濃郁湯頭加上清爽高麗菜,我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