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很難得的David在平日揪我吃晚餐,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就想到了這一家他曾來吃過的拉麵店,

而且是室外的,就直接坐在吧檯位置,感覺好特別喔。

首圖就是我點的炙燒雞腿拉麵(NT185),雞腿超大一隻的,還是第一次吃雞腿配日式拉麵!

a2

喜歡看煮麵時氤氳的樣子,迎面而來的是麵條、湯頭組合成的香氣,前排被碗給堆成一道牆,

裡面的服務人員普遍年輕,但無論是煮食或招待都滿有經驗。

a3

正逢萬聖節期間,還有服務人員戴上了可怕的面具,算是順應節日吧。

除了攤前的座位,還有一旁也有位置,只是我們就覺得要坐在檯前才像是吃拉麵!

a4

David點的甘海老拉麵(NT245)。

我們都選用蝦頭熬煮的湯頭,這一碗上面兩隻大蝦子看起來頗美味的。

有木耳絲、筍乾、海苔、白芝麻、蔥花,湯頭顏色也很棒,跟一般白色的豚骨湯頭不一樣。

a5

我看到後方炙燒這隻大雞腿感覺就很讚,送上桌來更嚇了一跳,也太大一隻了吧。

我也是選蝦頭的湯頭,

除了雞腿以外也有半熟卵、筍乾、木耳絲、蔥花、海苔等等,雞腿聞起來超香的。

a6

麵條我選的是硬麵條,吃起來好Q,雖然是細麵,但沾附了湯汁味道十足,

不知道是不是日式拉麵的湯頭都比較濃郁,所以麵條很容易巴著湯,怎麼吃怎麼有味道!

a7

雞腿好讓我驚艷喔,有滷過,雞皮炙燒過後香氣十足,而且雞腿肉一點都不會柴,我真的很驚訝,

通常像這樣厚度的雞腿肉,很然吃到不會乾柴的阿!我還分David一塊,他也說很棒喔!

a8

湯頭很鮮美,上桌前還加了蒜泥,雖然我不太愛蒜泥,但溶在湯頭裡,提升了整體的風味!

重點是可以免費加湯阿阿阿阿阿~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阿了很久!一樣也是加蝦頭的湯喔,而且一點都不小氣,

又是一大碗的回來,熱呼呼的喝著美味的蝦頭湯,真的棒透了!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這樣一碗拉麵、加上一隻大雞腿還有加了一碗湯,真的讓我撐了!

a9  

旁邊有津哆蝦,還有全家,在我們享用晚餐的同時,客人也是綿綿不絕喔。

很難得在台中吃到還不錯的拉麵,分享給大家囉!

 

海老麵場 太平場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275號

電話:0976-662974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狸匠拉麵,湯頭濃郁好喝,還有每月限定口味喔。

(台中)富士山55沾麵,吃完沾麵還能煮粥,超飽的。@二號店

(台中)山頭火拉麵,湯頭濃郁好喝。@台中大遠百

(台中太平)三禾手打麵,湯頭和麵條很不錯,小菜也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