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幾個娘休息的晚上,我們連著兩天訂購永青日本料理的外帶便當,

剛好把三種價位的便當都輪過一遍了。

首圖的是價位NT170的,有魚、貝類、炸豬排、炸香菇包肉、生菜沙拉、炒青菜、蛋捲和魚板。

感覺好豐盛阿,難怪每次去拿大家都是幾個幾個的這樣訂。

a2

這是我的,價位是NT120(現漲到NT140)不知道食材有沒有進化?

一小塊魚、配鹹的蘿蔔乾,基本上除了魚和多了一個貝類以外,其他都是一樣的。

a3

我吃的是NT120的。右下方的是老爸的貝類。

a6

炸香菇還包裹著肉餡,不會太油,香菇很多汁,好吃;

炸豬排麵衣還脆著呢,上面貼心的淋了醬,炸豬排沒有腥味,咬下去也有肉汁;

沙拉裡面除了有花椰菜、玉米還有一片魚蛋喔,下方也有苜蓿芽墊底,還有尾蝦,很讚吧!

高麗菜炒的超好吃,我也喜歡那個蛋捲,雖然不知道裡面包了什麼,但鬆鬆的不會太軟;

貝類是老爸的,加了美乃滋下去烤,感覺美味無比。

a4

隔天老爸換吃NT220(現在是NT240),就分成上下兩層的便當了。

魚變成了一整尾的香魚,但是其他都一樣,覺得好像吃NT120的就好了吼~

我覺得永青便當的口味還不錯,重點是雖然有炸的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炒的蔬菜也都很好吃;

還附上了生菜沙拉,價位的不同差別在於魚類和貝類,

是我的話覺得NT120(現在NT140)的就很好吃了。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吃便當建議要打電話先定喔,這樣才不用在現場等很久。


永青日本料理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屯路51號

電話:04-22377163

延伸閱讀:

(台中)使用特製餐盒、健康烹煮的便當-大采廚房@天津店

(台中)四平烤肉飯,烤的香噴噴的雞腿哪。

(台中南屯)王 巧味便當,讓我吮指的香雞排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