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醇滷味是最近開發的新店家。

一直都還滿喜歡吃滷味的,之前喜愛的店家無論是口味和辣椒都是一級棒,

只可惜因為老闆身體不好,後來就沒有營業了,也因為這樣我們一直找不到心中所屬,

直到地瓜同學跟我們說有家滷味新開的,而且口味不錯,也挺乾淨的,三人被拋棄的晚上,

我們就相約在醇滷味啦,還好還有內用的座位,但因為是在太平中山路上,所以不好停車喔。

a2

菜色相當多喔,也整理得相當整齊,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a3

左邊有各式的麵和蔬菜,選好菜色跟老闆說一下要的口味和辣度就可以囉。

a4

我超愛吃滷味的王子麵,尤其浸在滷味湯裡吸收滷味好喝的湯汁更讚。

有一點吃湯麵的感覺,他們的調味不膩口也不死鹹,吃到最後也不會有會變成甜味的感覺,

湯頭很不錯,超想要把這個變成真正的湯麵阿。

a5

我點了年糕、高麗菜和空心菜,蔬菜類一份都是NT25,我覺的分量是有點少。

不過因為調味的不錯,還是默默地多點了一些,

而且他們家的辣是吃起來會辣的那種喔,推薦給喜歡吃辣的人。

a6  

這個是秉仔的第三碗,居然有滷小黃瓜阿~還有滷洋蔥阿!這些都是我不會點的阿。

不過看在秉仔邊吃邊點頭的樣子就知道,也很對他的味!

醇滷味目前只有兩個人在顧攤,如果人多一點的話就須要等一下,

目前觀察幾次以後,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但分量都偏少,所以要吃飽的話就要點很多!

醬子吃起來的價錢也是很可觀的,如果要當成正餐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像我們吃消夜的話,荷包就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醇滷味 太平中山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92號

電話:0963-558299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老蔡大麵羹,深夜食堂一星期還只賣兩天!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東區)無名大麵羹,銅板價吃飽飽,葷素皆有喔@大智市場

(台中東區)百鮮鹹酥雞,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

(台中太平)炸物叢林,乾淨衛生,筷子雞丁好吃不油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