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神奇,秋雅居然有推出醋軟糖耶,一次還兩種。左邊是櫻花風味的,右邊則是原味青梅口味的,

包裝還滿好看的,應該說是很有秋雅的風格,而且光看到包裝上的梅子就很想要咬一口看看!

2

背面是產品成分和說明還有營養標示。

3

我看了一下,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4

裡面沒有認真數總共有幾顆,不過看到裡面的軟糖了嗎?

外頭居然是有糖粒的。這一包是櫻花風味的。

5

原味青梅的打開也一樣,顏色和外觀看起來兩者並無不同喔。

6

怕自己吃錯個,就把軟糖放在各自屬於的口味上。

原味青梅,有一點醋的味道,越嚼梅醋的味道越發明顯,外面的糖粉並不會影響口味,

反而讓提出了醋的酸味,但是很舒服的味道。

7  

櫻花風味,應該是比原味青梅要多了一點很像是櫻桃的味道,酸度也比較高。

但兩個都好粗,也是我難得會買不是甜的糖果呢。一包NT25,我和媽媽都還滿喜歡的喔。

 

延伸閱讀:

(7-11)可樂果馬辣麻辣鍋口味&酷辣口味

(7-11)UHA味覺糖,總共有四種口味喔。

(7-11)味覺糖山形蜜桃風味條裝軟糖。

(7-11)明治果汁QQ軟糖-奇異果&百事可樂零熱量。

(7-11)薑味可口可樂,味覺糖條裝軟糖-葡萄&Super 7 汽水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