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很喜歡喝可樂的我,除了不太能接受櫻桃口味的以外,有新口味上市當然要來試試看,居然是薑味耶,

瓶標上也有一小塊薑的圖案,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z2

成分標示。

z3

營養標示,比較小罐一些些,只有435毫升(NT29)。

z4

嗯~要喝第一口的時候還心理建設了一下下,結果居然不難喝耶,只是我很難想像這是薑的味道嗎?

我有喝過薑汁汽水,還真的有點辣辣的,但這可樂完全不會,味道就是像是健怡可樂,

我個人覺得啦,是不難喝,只是不像薑味汽水而已。

1

日本的糖果真的很可惡,尤其我除了汽水以外又特別喜歡吃糖果,

這色彩繽紛的糖果一條是NT49,任選兩條NT77。不然各買一條也是有點貴阿。

2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不同的名稱,上方是葡萄口味,下方是什麼Super7汽水口味的。

3

我是看在上面有糖果的圖案,葡萄裡面當然有包葡萄口味的硬軟糖,

而汽水口味則是有好幾個繽紛顏色的硬軟糖喔,好期待喔。

4

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出來上面是葡萄口味,中間有包東西,下方是汽水口味的,還有美麗的條紋耶。

5  

汽水口味包的真的有一小顆一小顆不同口味的硬軟糖,因為有很多顆,所以咬起來比較費力,

但味道相當特別,每一口都是汽水混合著吃到的硬軟糖口味,咬一小口是一種味道,

如果一次嚼一整顆,味道混合以後就是水果口味的汽水糖;

因為味道太多了,我反而比較喜歡單純口味的葡萄,滿滿的葡萄香,咬起來也比較軟一些。

最讚的是包裝紙,每一顆的包裝紙都不一樣,每個小人物都長的有趣又可愛,還有人物介紹喔。

 

延伸閱讀:

(7-11)味覺糖條裝紅瑪丹娜柑橘口味軟糖,偷渡綜合柑橘口味。

(7-11)可口可樂汽水橘子口味,有點微妙的滋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