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早在年前的時候我們就預訂了這間餐廳,一直說一直說,直到確認要去的時候都快要過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面會有一台灰色的車子不合群,明明這邊都是停白色的車子。哈哈。

a2

金都餐廳我看有滿多電視報導的,其實我們很早就想來吃了,剛好春節期間訂到位置,

大家揪著出門,也不用擔心要煮什麼,要洗碗之類的。

a3

因為定的是桌菜,一到桌位時就已經擺好一些菜了,也有桌牌,還滿不錯的。

火鍋料目前看起來有菇類、南瓜、玉米等等,湯看起來很清澈,我們都喜歡。

a4

麻油鴨吧,是我自己取的名字,這個好香,也有一些湯,感覺很不錯。

a5

不知道有沒有鍋巴的臘味飯,上面都是燒臘的一些切丁,等等要拌一下。

a6

這一盤有很多樣菜喔,豬腳、筊白筍、百香果等等。

a7

有菜豆和杏鮑菇,味道很不錯,也很下飯喔。

a8

飯底部並沒有鍋巴,但煮的粒粒的,很Q也好吃。

a9

先來碗清湯喝喝,高麗菜超甜又脆,湯看起來澄澈卻鮮甜,好好喝喔。 

a10

這就是湯剛滾的樣子,居然還有猴頭菇,可能是因為是埔里的餐廳,裡面好多菇喔,

用鮮菇還有蔬菜煮出來的湯真的很讚。

a11

炸的魚,上面還有淋上一些醬,旁邊有洋蔥和小黃瓜絲。

不會太油膩,也沒有土味,魚還算是新鮮。

a12

蝦子下方還有豆腐喔,蝦子鮮甜,殼也好剝,下方的豆腐好嫩又入味。

a13

紅糟爌肉,太正點了,真的。雖然我只有吃瘦的部分但一點都不會覺得油,

肉也完全沒有腥味,整個很嫩也不柴,連我這個不喜歡吃豬肉的人都想豎起大拇指。

雖然沒有吃完,我們還是乖乖打包回家配飯喔。

a14

時蔬,就比較一般般了。

a15

甜點,中間還有梅子可以去去口中的膩味。

a16

埔里的橘子,甜又好吃!

a17

是百香果的味道,也不像粿,還滿神奇的咬感。

金都餐廳的菜色都還不錯,價格也開的挺合理,雖然過年期間都是桌菜,

但味道和調理都在水準之上,下次還想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金都餐廳

位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36號

電話:049-2995096

官網:http://www.jindu.com.tw/

延伸閱讀:

(南投水里)形春小吃,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南投竹山)羊仔頭平價餐館,熱炒樣樣都好吃。

(南投)在巨竹餐廳享用料理@竹屋部落。

(南投)中興新村 梅園餡餅粥,每次都吃撐了才回家。

(南投竹山)金竹味餐廳,在阿嬤ㄟ灶腳吃發財爆料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