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位在松竹路上的烤鴨店,大概是每天都會經過時看一次就想一次,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來吃呢?

想不到就在不經過他的時候就出現朋友的邀約了,有沒有這麼讚?這附近都還滿好停車的。

2  

因為是被請客的,就不能挑剔了,只要好好當客人就好。

這是柴火的菜單,分了很多種類,光是烤鴨就有11種吃法,建議要事先訂位,

不然烤鴨烤好大家差不多也都要飽了。

a3

不是圓桌,都是方桌,這樣就算小家庭也可以來用餐。雖然我們坐的是圓桌,因為我們是大家庭阿。

a4

才坐定而已,菜居然就陸陸續續的上了,因為不是我點的,就我吃到和看到的猜測菜的名字,

所以如果不對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喔。清炒高麗菜(NT150)高麗菜好甜好脆,是清淡口味的。

a5

麻香松阪(NT320),這個下方還有麵線喔。好香的麵線,我還滿喜歡麻油香氣的,

感覺有點補,加熱後再喝一點湯,身體暖呼呼的感覺還不錯。

a6

這個好像是紹興醉雞腿(NT260),我本身不那麼喜歡醉雞,就沒有吃了。

a7

四季中卷(NT260),四季豆煸得很香,小卷很脆,帶有一點辣度。

a8  

生菜鮮蝦鬆(NT320),每次吃到這個我總覺得有點奇怪感,

因為不知道進到嘴巴裡的那些喀滋喀滋的東西都是什麼?只有吃出蝦肉塊的味道,但這一道菜味道較淡。

a9

這個好像是類似糖醋的魚,我不太愛吃糖醋口味的,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a10

寧波年糕(NT140)雪菜口味,也不是不好吃,但總覺得是搭不太起來的兩種食材。

a11

應該是邵興東坡肉吧(NT320),很快就被夾光的一道菜,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胖了。

a12

酸菜白肉鍋,分不清是大還是小的。湯頭味美,酸菜夠酸,我喝了好幾碗,但沒有吃料。

a13

椒麻口水雞(NT260),很特別的醬汁,雞肉嫩又好吃。

a14

結果隔壁的烤鴨先上了,我就在旁邊看著現場的點火秀。

a15

才不過多久吧,我們的野上了,就在我旁邊點起火來,感覺很讚喔。

a16

還很燙的情況之下,廚師會現場片鴨,剛片下來的皮還冒著熱氣就知道有多燙人了。

我必須說我坐的位置真的是太讚了,根本就是搖滾區,

刀子一切到皮,那個喀滋聲,還有傳過來的香氣,

真的會讓我有股衝動立馬夾一塊皮來吃。

a17

薄皮、醬料、泡菜和小黃瓜,這是等等可以包裹著材料。

a18

片好了!這烤鴨的顏色真的是太美了,除了皮顏色油量以外,肉質是粉紅色的喔。

a19

忍不住夾了一塊半皮半肉的,配著泡菜吃,恩~真的是太美好了,第一次配泡菜吃,還不錯耶。

a20

單吃烤鴨也好吃,肉質鮮甜不會韌、皮又脆,也沒有鴨肉的腥味,非常好吃。

a21

鴨架湯,剛剛喝了酸白菜湯,這個鴨架湯實在是喝不下去了,但看這顏色還是想讓人嘗試看看呢。

湯頭甘甜,烤鴨的香氣充斥其中,裡面的鴨肉我就沒再吃了,今天光是湯就喝了好幾碗。

a22

鹽酥鴨架,上面灑了蒜酥和蔥珠。

a23  

鹽酥鴨架也未免太好吃了吧,酥到骨頭稍微咬一下都斷了,吃完一塊都要吮指了。

今天飽餐一頓,撐得我。雖然一開始服務人員說要先預訂才有烤鴨可以吃,

還好我們沒有放棄,邊等邊點菜又邊吃,剛剛好烤鴨就來了,雖然有點晚,

但我相信大家為了這個烤鴨應該都有留點肚子,今天吃的餐點都不錯,

尤其是烤鴨,還想帶家人一起來享用看看呢!感覺越多人吃越開心!

 

柴火-火燄烤鴨館松竹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6號

電話:04-22478889(烤鴨需先預定喔)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紅點茶樓,也吃得到片鴨全餐喔@女兒紅婚宴會館

(台中太平)陳真味北平烤鴨,太晚認識這一家烤鴨店了!

(台中北屯)頂園燒鵝担仔廚房,招牌燒鵝真的很不錯。

(台中)皮脆多汁又吮指の御記烤鴨。

(台中北屯)鵝庄,價格還算親民,鵝肉新鮮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