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家鵝庄是看著他開幕、營業,一直沒有機會來嘗試的店家,

因為經過的時候都是他非營業的時間,

想不到連David都知道,重點是還有停車場,我們兩個揪著就來吃了。

門口地上有幾隻可愛的鵝,但建議不要看,不然怎麼吃得下去。哈哈。

a2

其實我覺得裡面位置排的有點奇怪,所以跟旁邊桌位會有點擠來擠去的,不太好坐。

照片右邊是櫃檯還有料理的地方,出餐也從這邊。

a3

一入門口就看到有麻辣臭豆腐和麻辣鴨血,感覺還不賴,於是點著來吃了。

a4

特殊的醬料在店家的最後面,樓梯的下方,有辣椒油耶,超讚的。

a5

黃色的醬是沾鵝肉吃的特製醬,中間的應該就是蒜頭醬油吧。

a6  

麻辣臭豆腐(NT50),顏色和氣孔看起來都頗為完美。

很可惜,並沒有很入味,味道停留在表層還未進到氣孔中,但湯頭很不錯,夠辣又有帶著甘甜。

a7

A仔菜(NT40),菜夠油夠好吃,也不會苦苦的,這麼青翠的顏色看的心情真好。

a8

剛上桌不說還以為是清湯,其實是我點的冬粉(湯)(NT35)。只有少許的薑絲和冬菜而已。

a9

應該是鵝湯沒有錯,但好淡喔,也完全沒有菜,就真的只有冬粉和湯而已。

a10

只要點滿半隻鵝就會送這盤,有鵝脖子、鵝臉的部分。

a11

和David沒有默契,我喜歡吃這種的,他喜歡煙燻的,各叫一盤,沒有誰委屈了誰。

我的1/4隻鵝(NT280),鵝肉鮮甜又好吃,肉汁豐富,

不會太肥或太瘦,剛剛好,可以選前段或後段,

下方還鋪了豆芽菜和韭菜,淋上了鵝湯,超讚,

但因為最後吃不完鵝肉外帶單吃下方的燙青菜就有點鹹了。

a12

David的煙燻茶鵝1/4隻(NT330),色澤很棒,鵝肉也呈現完美的粉紅色。

淡淡的煙燻味充斥在口中,越嚼越香,但我還是喜歡白切的,原味的最讚。

a13

點單,感覺鵝肉不會太貴,價格也訂的算實惠。

a14

為了這原汁原味又鮮甜的鵝肉,我們都會再來,而原來每次經過沒有開的關係是因為下午才營業。

但是附有停車場真的是太方便了喔。

 

鵝庄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6號

電話:04-22453666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麵哥麵嫂麵担,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老味道。

(台中)大智路 劉媽媽の豬腳、當歸、麵店

(台中北區)鴨鄉飽御膳坊,燻鴨肉鮮甜好吃,當歸湯也好喝喔。

(台中南屯)紅點茶樓,也吃得到片鴨全餐喔@女兒紅婚宴會館

(台中北屯)頂園燒鵝担仔廚房,招牌燒鵝真的很不錯。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台中-鵝肉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