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真的是太幸運了,上課的地方走沒幾步路就是南屯豬腳麵線,最重要的是還是我喜歡的當歸口味,

一確認位置以後就跟同事約在這邊吃晚餐,再一起上課去。首圖就是我點的鴨肉冬粉(NT85)。

008

招牌其實還滿不起眼的,因為這排幾乎都是賣吃的店家,看人群不準,要聞當歸香,就可以找到了。

a2

菜單,無論室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到櫃台旁邊先點餐,也要先付錢喔。

本來我還覺得價格有點高,可是看到份量,算滿超值的喔。

a3

有店內的座位,也有店外的座位(在騎樓下),後來才發現其實外面比較涼,

坐在店內都是熱氣,吃得滿身大汗的,在騎樓吃雖然人來人往的,但還是涼一些好。

a4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點。燙高麗菜(NT35)、米血(乾NT40)、鴨肉冬粉。

a5

高麗菜好大一盤喔,因為上面有肉燥,就只好委屈同事跟我一起不要拌開,

他吃有肉燥的部分,我吃只燙過的高麗菜。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高麗菜的關係,所以就算只燙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而且很大一盤喔。

a6

米血好Q喔,也沒什麼腥味,但是再加上鴨肉冬粉的分量,真的有點撐了。

a7

肉都超大塊的,有看到這個厚度嗎?每一塊都是這樣的大小,鴨肉好甜又不柴,很好吃阿。

如果有多點時間的話還可以慢慢吃,但想道等等要上課,我吃的速度就變快了。

a8

湯頭好讚喔,我太喜歡當歸湯了,因為這樣還續了一次湯,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太飽吧。

a9

連冬粉的分量也很多阿,每一樣都好好吃喔。太開心了。

a10

又一次我自己來吃,一樣是鴨肉冬粉,我看到上面的鴨肉都快嚇壞了,會不會太多阿?

鴨肉的顏色也很漂亮,連大食量的我都突然覺得有點負擔了。

076  

好多肉,真的好多,但我還是續了一次湯,沒辦法,真的太喜歡當歸湯了。

在我用餐的期間,人潮完全沒有斷過,攤子擺放的麵線是跟山一樣高,

外帶和內用的人簡直要把店裡面都給塞滿了,但真的很推薦喔,鴨肉新鮮,當歸又好喝。

 

南屯豬腳麵線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23898177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信義素食,吃飽飽上班去。

(台中北區)鴨鄉飽御膳坊,燻鴨肉鮮甜好吃,當歸湯也好喝喔。

(台中北屯)鵝庄,價格還算親民,鵝肉新鮮好吃。

(台中南屯)麵哥麵嫂麵担,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老味道。

(台中)大智路 劉媽媽の豬腳、當歸、麵店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